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锻造服务精英,石川岛中骏举行服务高级培训

锻造服务精英,石川岛中骏举行服务高级培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2月3日至12月8日,来自湖南、武汉、海南、沈阳、河南等区域的多名服务人员在厦门石川岛工厂参加了为期六天的服务高级培训活动。本次参与培训的学员,均持有IHISCE颁发的“中级服务技士”资格证且持证满两年以上的经销商服务骨干。

在为期六天的时间里,石川岛总部资深培训讲师带领所有学员就各机型维修难题、故障快速响应、品质调查、服务管理与流程优化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学习,结合实际操作培训,让每个学员在短时间内系统性掌握高级服务课程,并在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够学以致用。

培训活动结束后,石川岛服务部对所有学员进行了严格的考评,分别通过了实操排故、面试、理论考核等考评环节,只有考评通过,学员才能获评“高级服务技师”职称。当然,想要顺利通过考评,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学员们需要在短期内付出比平时多出好几倍的努力。

作为小挖行业的领导者,石川岛不仅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更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每年定期举行服务培训和服务技能认证考评,努力打造一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服务精英团队,在行业中树立“至真至诚”的石川岛服务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