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淘宝双12再掀高潮,大型商品秀《人民的宝贝》走进三一

淘宝双12再掀高潮,大型商品秀《人民的宝贝》走进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双12”来临之际,热衷于创新的淘宝又出新玩法,推出全球首档商品选秀《人民的宝贝总决选》,用综艺的方式为消费者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年度盛宴,节目将会在淘宝直播、芒果TV、优酷、B站同步播出。126位极具特色的商品选手,争夺“人类都想要”的人气C位!这档由淘宝出品的选秀节目,将会呈现诸多脑洞大开的精彩内容。

潘粤明、李艺彤、张双利等明星嘉宾,在脑洞大开的选秀环节中,与商品发生或魔性搞笑或“真情实感”的关联,触动广泛粉丝群体的嗨点。12月12日,更有刘嘉玲携手众多明星大咖将空降总决选冠军之夜,共同见证年度人气“C位宝贝”的诞生。


本档节目由芒果TV黄金团队打造,可谓班底雄厚。而录制地点却不是大名名鼎鼎的湖南广电中心,而是三一集团长沙星沙产业园的厂房内。短短的三天时间里,在三一设备的协助下,将一栋现代化的厂房改造成炫酷华丽的舞台。

谈到场地的选择,制片人介绍说,三一开放、年轻、创新的文化,与淘宝和节目组寻求的氛围很契合。三一近年来在新产业领域的创新,如三一孵化器、三一魔豆仓,体现了三一的活力,更加吸引了他们,湖南广电与三一的合作很成功、很愉快。

作为此次节目录制的参与者,三一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12月12日,三一起重机官方公众号,重哥给您揭晓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