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重汽刁统武被齐鲁工匠研究院聘为“实践导师”

中国重汽刁统武被齐鲁工匠研究院聘为“实践导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7日晚,由山东省总工会主办的2018年“齐鲁大工匠”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刁统武等10人获得“齐鲁大工匠”荣誉称号并被齐鲁工匠研究院聘为“实践导师”, 另有40人荣获“齐鲁工匠”称号。


齐鲁大工匠合影,右三为刁统武

今年7月,山东省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齐鲁大工匠”、“齐鲁工匠”申报选树工作,根据评选结果,山东省总工会将对“齐鲁大工匠”领衔创建的“工匠创新工作室”一次性给予30万元创新资金资助。


刁统武

作为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工装组维修班班长,刁统武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齐鲁金牌职工”、“山东省技术能手”、“济南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中国重汽集团以其名字命名的“刁统武创新工作室”在2016年获得济南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同时他带领的焊接设备和工装维修班组在2016年获得“全国机械行业文化建设先进班组”称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