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印度尼西亚本田公司主席莅临山东莱工

印度尼西亚本田公司主席莅临山东莱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印度尼西亚本田公司的主席应山东莱工国际公司邀请来公司总部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丰富的产品系列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深厚的公司文化与优秀的资质信誉,良好的市场前景,让印尼贵宾第一时间欣然接受邀请来公司考察。总经理蔡维正代表公司对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印尼客户参观考察了公司各车间,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客户现场进行产品实际操作,公司全系列产品良好性能让客户感受到了公司在小型工程机械领域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在演示现场针对客户提出的各类型问题,公司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均作出细致解答,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有素的工作能力,也为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记。


印度尼西亚本田公司主席莅临山东莱工

在考察相关车间过程中,陪同人员详细的介绍了主要零部件的生产加工过程及核心加工设备对产品质量的保证优势,通过现场考察让用户近距离的了解公司全系列产品的制造过程,更增加了客户对公司产品的信心。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序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和谐的工作氛围、勤奋工作的员工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随后的座谈会期间,公司相关领导就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制造流程与设备的技术改进,相关海外市场的销售案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高层对印尼等市场的开发安排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并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在未来合作项目中实现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