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除雪神器,山猫滑移!

除雪神器,山猫滑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随着大雪节气到来,全国多地相继迎来今冬的首场降雪!

裹着棉被,守着火炉,看窗外银装素裹,雪花飘飘,这应该是一种令很多人向往的惬意场景吧!

然而对于广大的苦逼上班族来说,这种惬意基本是享受不到的。

顶风冒雪地出门去,追公交、挤地铁,或者开着车堵塞于拥挤的车流中,这才是常态吧!

所以,为了不会因迟到而被扣资金,我们无比地期望路面像平日一样洁净畅通,至于积雪、坚冰什么的,通通滚蛋吧!

但是,要第一时间清除路上的积雪和坚冰,靠早些年的“人海战术”显然不靠谱!

所以,就像现在很多城市正在使用的,我们迫切需要除雪神器——滑移装载机来帮忙。确切地说,是可以配装吹雪机、斜角清扫器、推雪板、V型推雪板、推雪器、超级除冰器、破冰锤、多功工具车等属具的山猫滑移装载机!

山猫滑移在除雪除冰方面有多么给力呢?来一组图片看一下——


除雪神器,山猫滑移

接下来,言归正传,给大家详细介绍山猫滑移的各个除雪好搭档:

斜角清扫器

可高效地清扫尘土、黏着的干泥土、瓦砾碎渣等,清除路上的积雪简直不要太轻松。不管清扫行车道、人行道还是停车场,斜角清扫器都是您的得力帮手。

推雪板

山猫推雪板是清理人行道、车行道、停车场、小巷、服务区的理想工具,某些型号选配侧翼即可成为推雪箱。推雪板的角度可以左右调整30°,便于轻松快速地清除人行道和车行道上的薄雪。

山猫V型推雪板

山猫V型推雪板的多功能性远远超过标准推雪板或清雪铲斗,实现清除、堆积和推雪功能。借助五种不同的雪铲配置,液压控制的V型雪铲可以使操作者以更多更高效的方式快速清除积雪。山猫V型推雪板独有的防撞缓冲装置可以有效地保护路面和设备。

山猫推雪箱

山猫推雪箱配有悬挂推板,可以左右倾斜以适应地面轮廓,实现不平坦路面的高效除雪,并保护铺路石、装饰性水泥和倾斜的人行道表面。

除冰器

山猫除冰器可用于清除机动车道、自行车道路面上的雪、冰以及其他难以处理的硬块状物体。该除冰器可以轻松破碎最难对付的障碍,保障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安全。

轻型材料/雪铲斗

山猫轻型材料铲斗宽度范围从1.68m到2.54m。采用较大的工作面设计,能够用于处理低密度轻型材料,非常适合铲雪作业。

吹雪机

山猫吹雪机是用于冬季清雪的完美工具,可以清理车行道、人行道以及那种山猫滑移才能工作的狭小空间里的积雪。根据型号不同,最远可将积雪吹出13.7m远,可选装车导管,便于装车作业。

随着雪季到来,山猫铲雪除冰属具大显神威的时候也就到了!当然,在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的同时,一台山猫滑移更可以为设备拥有者带来经济上的良好收益!

在这片银装素裹的美丽世界里,就用山猫滑移,铲出一条宽广的创富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