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鲲鹏展翅 雄姿初现!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大步朝前

鲲鹏展翅 雄姿初现!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大步朝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海宝马展现场)

大江东去,无非湘水余波。

国际工程机械50强中,湖南1个省份就占4席,全球仅有!

2018年11月底举行的上海宝马展上,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和铁建重工这些“重量级”的主机企业,齐齐惊艳亮相。

参展面积最大、新产品最多、互动体验设置最具趣味、现场签约合作金额再创新高……4天的时间里,“工程机械湘军”再一次向世界展示出非凡的实力与风采。

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带领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考察了上海宝马展后,不仅现场“揽获”37家明年参加长沙机械展的企业,而且长沙展会之特色和亮点,被置于“聚光灯”下,引来众多期待与盼望。

邱继兴信心满满:“中国工程机械之都——长沙,完全有实力打造一个世界级的工程机械展会!”

(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一行考察铁建重工)

“高层”推进,瞄准世界一流奋进

作为世界顶级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2002年“开展”的上海宝马展,已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

工程机械湘军,无疑是这个舞台上的主角之一。

11月27日上午8时30分,长沙市政府副市长邱继兴、长沙市会展办主任陈树中、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一行人即进入宝马展开幕会场,考察展会布局、模式并走访国内外重点工程机械企业。

湖南工程机械企业中,“老司机”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主机企业,一如既往吸人眼球、大放异彩。

星邦重工、铁建重工、恒天九五、响箭重工等“小鲜肉”,崛起之态势不可挡。

通过现场观展、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对话,邱继兴一行深切感受到:工程机械湘军通向荣耀之路,都是从零起步的不懈奋斗;从打破垄断、到替代进口,直至在国际上长袖善舞;今天,它们继续满怀期待,引领行业前行!

(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右三)一行考察山推股份)

邱继兴表示,长沙将为工程机械企业的发展、工程机械产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持续助力,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就是一个注脚;政府牵头,举全省之力,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打造成国际一流展会,用国际元素、最新技术和产品等提升展会品质。

很多“行家”都知道长沙的配套件博览交易会,这意味着,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出生不俗”。后者正是前者的升级版,将会更高端、更国际化、更全方位的展示工程机械产业链条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省内企业积极参与,省外企业满腔热忱,国际企业亦热情洋溢。

卡特比勒、雷沃重工、南方路机、徐工集团、新筑集团、山推股份……每到一家企业,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的使命与担当便被不断重复: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长沙将以2019年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为契机,以雄心勃勃的热情拥抱新经济,孕育新动力,塑造并放大新优势。

(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右三)、长沙市会展办主任陈树中(左三)一行考察雷沃重工)

着眼世界趋势,勇立智能化、数字化潮头

设备能“实战”演练、专业观众买家“唱主角”、国际一流企业参展、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在为期4天的上海宝马展上,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的亮点备受瞩目。

“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出色的硬件基础设施,丰富多彩的展会活动,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令人期待。”在听完邱继兴副市长详细介绍后即确定参展的一家企业负责人说。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通过和省内外的企业以及行业协会对接,组委会在展会上招商成果颇丰。

铁聚人、匠星重工、巨力集团等11家企业提前预留了展会;26家企业有意向参展;组委会与IPAF协会、世界混凝土博览会洽谈了合作细节。

(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与卡特彼勒中国区负责人交流)

世界工程机械50强企业中,美国凯斯和德国宝峨确认参展。

欧洲租赁协会总裁皮尔.波尔斯、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代表在与邱继兴副市长一行人沟通交流后表示,尽快达成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资源优势、市场开拓、渗透与竞争能力等方面共同合作。

为何参展响应者众、合作者云集?

放眼世界大趋势,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扑面而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会因时而生、顺势而为,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突出智能制造、互联网+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与发展等。

毋庸置疑,明年5月,我们将在长沙,从一个世界级的工程机械博览会“管中窥豹”,看见“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系列转变。

如今,这个世界级的工程机械博览会,正大步朝前向我们走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