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掀起冬季生产热潮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掀起冬季生产热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凭借方圆产品的优良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再获水泥仓批量订单,订单批次多、数量大、供货周期短是最近订货的主要特点。在部分产品零库存的情况下,分公司迎难而上,第一时间组织各车间部门迅速行动起来。

为了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满足销售发货,分公司领导再三强调“生产必须安全,过硬的质量就是产品的生命,生产再忙,质量坚决不能放松”。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部分产品已开始陆续发货。

建材机械有限公司
王春青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