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方圆集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截止到2018年12月3日,方圆集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提前28天胜利完成全年任务,比上年同期增长14.3%。

今年以来,金属制品公司紧紧围绕“灵活应对新变化,奋力开启新征程”的总方针,上下一心,对内拓展产品范围,紧跟成机单位的发货节奏,激发职工干劲;对外加大业务创收,重视合同履约,珍惜每一份来之不易的订单,千方百计保需求。

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将以提前完成全年任务为契机,用心服务下道工序,加大对外创收力度,争取交上一份更为优异的答卷。

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张志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