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际论坛传喜讯 森源重工获评"中国专用汽车卓越企业"

国际论坛传喜讯 森源重工获评"中国专用汽车卓越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际论坛传喜讯
森源重工获评"中国专用汽车卓越企业"
SENYUAN

12月3日至4日,以“变化加剧·寻机遇·求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武汉举行。森源重工作为知名专用汽车生产企业出席论坛,获评“中国专用汽车卓越企业”,森源重工总经理助理朱永智代表公司登台领奖。

据悉,2018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承办,是中国专用汽车领域规格最高的论坛,来自专用汽车行业主管部门、主机厂、专用汽车企业、零部件及配套企业的500多名代表出席论坛,是中国专用汽车行业的一场年终盛会!

期间举行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专用汽车优秀企业暨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是继1983年之后,专用汽车行业举办的首次大型评选活动,旨在引导行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广受业内企业重视及响应。

作为河南省专用汽车产品生产资质较多、产品种类齐全的汽车生产企业,森源重工现已拥有轻、重型卡车生产资质,专用货车、专用作业车、客厢车、通用货车挂车、其他挂车、特种作业车等国家专用汽车生产资质及特种作业车底盘、纯电动专用车底盘及整车生产资质;建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混凝土泵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电动专用车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电动专用车辆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河南省工业设计中心;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五星品牌认证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部分专用汽车产品照片

森源重工还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产品不仅在国内屡获大单,而且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在国外市场捷报频传,混凝土高压泵车、混凝土搅拌车等系列产品远销海外,受到中亚、东南亚、非洲等地客户的认可。

公司专用汽车产品出口照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