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维护行业生态圈,中国大型吊装企业联盟在行动!

徐工:维护行业生态圈,中国大型吊装企业联盟在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2月,中国大型吊装企业联盟在山东正式成立。一年后的上海宝马展上,这一专注行业发展的商业交流组织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行业首个全国性联盟组织发展如何?又给吊装市场带来哪些影响呢?联盟会长、山东海湾吊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利民带来了他的一些看法。


中国大型吊装联盟会长于利民登台分享经验

“去年以来,吊装市场行情回暖,但是我们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疼’,我们要为吊装租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规范市场行为,也为我们辛辛苦苦打拼的吊装事业而奋斗!”谈及联盟成立初衷,会长于利民的几句话颇有感染力,在给市场鼓劲加油的同时,也提醒着行业中的每一个参与者,享受红利时要警惕“美好陷阱”。


“中国大型吊装企业联盟”揭牌

相信不少吊装行业的业主都经历过回款不及时、低价竞争、企业经营质量下降等行业阵痛,如果任由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民营吊装企业的生存状况让人堪忧,而应对这些挑战,没有哪个企业能够关起门来独善其身。

就在此时,以淄博海湾、天津浮斯特等大型吊装企业为表率,全国近60家吊装企业积极响应,成立中国首个大型吊装企业联盟,致力构建吊装行业“命运共同体”。


全票通过联盟章程

中国大型吊装企业联盟成立之初,即吸引全国六个大区,100多名吊装同仁加入,不到一年的时间,越来越多的吊装企业参与其中。“大家的愿望是一样的,就是抱起团来,提升吊装经营能力。”于利民介绍,一年来,联盟中所有会员企业都能以身示范,严格按照章程,规范自身经营,抵制恶意竞争,在营造透明有序、公平正义、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环境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峰会现场,于利民谈大型吊装企业联盟

“大型吊装企业联盟的理念就是通过开展各种活动,促动会员,注重在高质量的吊装服务能力上加大投入,这样才能获得较高的收益。”在上海宝马展徐工起重机械高端客户峰会上,于利民这样分析吊装产业健康发展的关键要素。

“高收益的背后是高投入”,这和徐工倡导的价值营销理念一脉相承。徐工集团作为吊装行业卓越产品的提供者,在技术升级和智能制造上不断加码,按照“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金标准,持续广大吊装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徐工必将以行业龙头的身份,携手联盟内各企业,以产品与技术为先导,为行业走向成熟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