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销量诠释实力 上汽红岩不愧“工程之王”称号

用销量诠释实力 上汽红岩不愧“工程之王”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进入2018年以来,国内工程车市场就呈现“火火火”的增长态势,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工程车凭借技术先进、安全智能、皮实可靠、承载力强的优点,屡屡登顶国内工程车销量冠军宝座,获得行业认可,在12月6日,在“第二届寻找车极限”活动发布会上,上汽红岩工程车荣获“2018工程车之王”称号;更在此前,在2018年度“谁是第一”商用车评选颁奖典礼上,上汽红岩工程车凭借领跑行业的销量成绩获得2018年度“第一畅销工程车”大奖。两大奖项相继收入囊中,上汽红岩用销量诠释了自身实力,不愧“工程之王”称号。

在12月6日,“第二届寻找车极限”活动发布会上,上汽红岩工程车荣获“2018工程车之王”称号

据了解,今年1-10月,上汽红岩工程车累计销量为4万辆,其市场占比高达20.3%,在国内工程车行业销量排名第一,单月销量和累计销量均稳居行业第一。除了在传统强势的西南、华东等市场所向披靡外,在华南、中原、中南等诸多地区也有几百甚至上千辆的大批量交车,累计增长率达到100%以上。

紧抓机遇,红岩工程车乘势而起

随着近两年基建投资的不断扩大,铁路、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的接连开工,让工程自卸车市场火爆异常;另一方面,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布,各地纷纷开打“蓝天保卫战”,也为工程车的更新换代提供了广泛市场空间;再者,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稳步推进,沿线各国基建项目火热开展,也为我国工程车的出口带来良好机遇……

上汽红岩作为我国第一家重卡合资企业,凭借深厚的重卡制造经验和同步欧洲的严苛品质标准,针对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新车型,取得市场先机。

紧抓机遇,红岩工程车乘势而起

品质过硬,更受市场青睐

市场环境向好,对于各大企业而言都是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而上汽红岩工程车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离不开其备受市场认可和信赖的产品实力。

在新环保法规越来越严苛的情况下,红岩工程车搭载的源自欧洲技术的上汽动力发动机,匹配了主流变速箱和菲亚特技术红岩桥,不仅组成了强悍澎湃的铂金动力链、适应各种工况需求,还完全符合国家排放标准,满足法规需求。而对于工地复杂多变的道路环境,红岩工程车配备了独特的“回”字形超抗扭平衡轴以及大推力杆、油底壳保护器、大花纹矿山胎等,使红岩工程车在坑洼、高坡、山地等复杂工况下也能灵活应对,不仅提高了效率,还有效降低了事故发生率;而其搭载的四点悬浮驾驶室、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等安全配置,也成为驾驶员的有效安全保障。更重要的是,红岩工程车紧跟国家政策步伐,能够针对不同地区用户进行特别定制,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红岩工程车搭载的源自欧洲技术的上汽动力发动机,匹配了主流变速箱和菲亚特技术红岩桥

除了过硬的品质性能,上汽红岩工程车能够担当“工程之王”的名号,还在于其健全的服务体系。上汽红岩根据工程车“小半径作业特点”布局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让用户更能感受到上汽红岩“服务零距离”的理念。不仅如此,上汽红岩还将其搭载上汽动力的工程车,发动机延保至18个月,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无疑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收益。

紧抓机遇,精准定位市场、过硬的产品品质,再加上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正是上汽红岩工程车能够一路高歌猛进的关键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