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畅选所选 | 菲亚特动力科技带你共同探索多种动力解决方案

畅选所选 | 菲亚特动力科技带你共同探索多种动力解决方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商用车,工程机械及农机,发电机组和船舶等领域应用的发动机,是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供应商之一。

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

虽然菲亚特动力科技是个年轻的品牌,但是却已拥有超过百年的历史传承与技术经验。菲亚特动力科技是多种燃油技术的领导者,凭借公司的技术实力,能为客户提供多种动力解决方案。

---柴油发动机

同级最优的效率和可靠性,致力于提供清洁柴油,为持续减排温室气体而努力,确保排放满足任何条件下的驾驶工况,满足道路应用国六和非道路应用国四排放标准的产品

Cursor 9

---天然气和生物甲烷发动机

天然气发动机具有同级柴油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同样的高功率输出、更低的二氧化碳和超低的氮氧化物排放,菲亚特动力科技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已售超过4万辆天然气发动机

Cursor 13 NG

---混合动力

定制化产品、适合更多的应用范围

---电动

城市交通的零排放解决方案,挑战模块化概念,开拓经济规模

---氢燃料动力

氢燃料能量密度是柴油燃料的3倍,更适合对能量需求高的车型,是远途与城市间应用的零排放动力解决方案

FPT 氢燃料电池

菲亚特动力科技的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目前全球员工有 8400 名,10 家工厂以及 6 个 研发中心。公司的产品覆盖六大系列发动机,功率范围从 20 到 825HP,变速箱的最大扭矩从 300 到 500Nm。全球销售网络覆盖 100 多个国家,拥有 93 家经销商和超过 899 家服务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