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张煤机公司荣获河北省“十佳书香企业”荣誉称号

张煤机公司荣获河北省“十佳书香企业”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11月20日河北省“职工书屋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张煤机公司被授予河北省“十佳书香企业”荣誉称号,成为张家口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张煤机公司荣获河北省“十佳书香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张煤机公司以人为本、文化育人,广泛开展职工书屋建设,建立职工电子书屋、掌上工会,通过开展授书赠书、读书学习、素质提升等文化活动,于无声之中润化心灵,启发和引导职工与阅读同行,与好书为伴,让“书香”飘进企业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河北省总工会评选、选树出“十佳书香企业”和“十佳职工读书明星”各十个,以此在全省推动形成读书成才、读书兴企的强烈共识,引领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