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N、H、M三大高端动力平台 潍柴引领行业的实力!

N、H、M三大高端动力平台 潍柴引领行业的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山东重工潍柴动力2019商务大会期间,潍柴N、H、M三大高端动力平台惊艳亮相,全方位展示了潍柴发动机的最新技术和研发成果,彰显了潍柴引领中国内燃机行业赶超世界一流的自信与实力!

三大平台,性能表现优异,尤其以“高可靠性”见长。

目前,全系列N、H平台已完成道路国六、非道路国四布局,是在新的排放法规下,潍柴开拓中国市场的拳头产品。潍柴博杜安M平台高端发动机已挺进美国市场,成为中国内燃机行业挑战全球市场的“第一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