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安徽柳工新品震撼发布

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安徽柳工新品震撼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2月6日,“十年攀登不止·共筑共创共赢”2018安徽柳工商务大会,在美丽的珠城蚌埠隆重召开。大会上,安徽柳工发布了TC800C6起重机及PTA220C高空作业车两款承载安柳人创新灵魂的产品。这两款产品是作为献礼柳工60周年和安柳十周年的最佳贺礼,是安徽柳工回馈广大客户的又一匠心巨作,也是柳工产品不断向大型化、智能化方向迈进的又一进步!

闪亮新品一 柳工TC800C6汽车起重机

·六节超强U形主臂,单缸插销式伸缩机构,主臂全伸长度可达60米,加副臂后最大长度可达84.5米,同吨位行业内最长。

·支腿横向跨距8米,可选装25吨配重,具有超强的作业稳定性。

·下车采用康明斯400马力发动机,动力匹配全面优化,最大行驶速度可达85km/h,最大爬坡度可达46%。

·满足G类车要求,越野性能强,场地适应性更优。

·TC800C6采用先进的智能电液控制系统,高效节能,满足精密吊装需求。

·先进的变幅平动+伸缩随动+变幅补偿技术,让复杂的吊装作业一键完成。

·0~20°可俯仰操纵室、操纵室内配置的卷扬监视器、驾驶室内的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装置等人性化设计。

·配重设计无线遥控功能,一个人就可轻松完成配重拆装。

·可选装上车作业遥控器,让吊装作业,从此拥有更广阔的空间和视野。

闪亮新品二 中国首创最大米数蓝牌高空作业车:PTA220C

PTA220C是中国首创最大米数蓝牌高空作业车,最大作业高度达22米,取得C1驾照即可驾驶。总长比竞争机型短1-2m,灵活机动。采用轻量化设计,同等作业高度机型中,整机质量最轻,省油、环保,最大限度降低客户使用成本。

·前支腿采用V型,后支腿采用H型,作业时支腿占地面积仅为竞争机型的60%-70%,更适应在狭小空间内作业。

·臂架采用行业独有的单焊缝、V形折弯成型工艺,伸缩过程中受力均匀,杜绝爬行和抖动,伸缩机构采用油缸+双链条形式,传动平稳,安全性高。

·铝合金工作平台,无锈蚀、自重轻;工作平台可实现±90°旋转,作业方便。

·上装与国际品牌ISOLI合作,在欧洲完成生产制造,符合欧洲和国际标准,品质卓越,值得信赖。

“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2019年,安徽柳工将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改善经营管理,努力提高产品质量,积极拓展市场空间,全面提升安徽柳工的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继续弘扬“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柳工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念、共谋共赢、顽强拼搏,为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