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十年攀登不止·共筑共创共赢 2018年安徽柳工商务大会隆重召开

十年攀登不止·共筑共创共赢 2018年安徽柳工商务大会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十年征途,风雨兼程,鼓浪扬帆,继往开来。2018年12月6日,“十年攀登不止·共筑共创共赢”2018安徽柳工商务大会,在美丽的珠城蚌埠隆重召开。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亚军、总经理邓波、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光、南极极地研究中心考察运行部副处长金鑫淼、深圳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娜、广东恒亿达总经理华军等领导及来自安徽柳工的经销商、供应商、客户代表及行业媒体等500余人出席大会,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

2018安徽柳工商务大会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为大会发来贺信,贺信中对安徽柳工10年间完成从服务吊装客户到服务吊装行业升级的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2018年,在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的洪流中,坚持产业报国的理想与信念的安徽柳工坚守住了阵地,在困难中成长,在激情奋进中跨越,是攀登不止的信念让安徽柳工更加坚定和自信!

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蚌埠基地揭幕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亚军、安徽益成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成、合肥永志吊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道中、泰州神舟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成阳共同为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蚌埠基地揭幕,这是安徽柳工历史上又一里程碑式的重大事件。作为全国第一家起重机客户体验培训中心,柳工全球客户培训体验中心蚌埠基地集培训、教学、技能竞赛、客户体验和专业技术交流平台等多项功能为一体,将会是国际化、开放式的全球工程机械客户体验与培训中心,成为培养起重机行业乃至吊装行业人才的摇篮。

安徽柳工董事长余亚军致辞

安徽柳工商务大会在安徽柳工董事长余亚军深情致辞中拉开帷幕,余亚军董事长与全体客户、经销商、供应商一同回顾和总结了品牌的发展历程,同时也为安柳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构划出一片雄伟蓝图。余亚军董事长指出,安徽柳工发展的10年,是产品不断革新的10年,智能化贯穿着柳工起重机每一代产品的研发制造。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奋力前行的道路上,安徽柳工用全球化的视野与思维变革传统制造业,通过精益制造与智能制造实现与全球发展趋势同步的成长。

华制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妍娜演讲

大会现场,安徽柳工有幸邀请到了华制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妍娜进行了以“安柳十年,智造未来”主题的演讲,她从全球视野下的智能制造角度,介绍了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以及应用,同时也分享了与柳工在智能化方面的合作经验。

随后,安徽柳工的客户、经销商及供应商分别登台,讲述了自己与安柳的10年之缘。

南极极地研究中心考察运行部工程师金鑫淼发言

南极极地研究中心考察运行部工程师金鑫淼表示,2018年,不仅是安徽柳工成立10周年,同时还是柳工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自2008年精诚合作以来,携手走过的第10个年头。回顾这10年来,柳工积极助力中国极地科考,先后提供了6台设备进驻南极,充分展示了柳工设备在极地极端环境下的可靠性、高效性,用实力诠释了柳工“极限工况 强悍设备”的品牌内涵,路漫漫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第一个风雨同舟的10年已画上圆满的句号,我相信,未来10年,柳工必定会以更加优秀、强悍的产品,持续为国家极地科考事业提供卓越的设备和服务,用实力书写大国重器建设大国工程的美好篇章。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春光致辞

供应商代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春光表示,多年以来,东风康明斯与安徽柳工的合作已不仅简简单单的“供求关系”,双方更是彼此发展道路上的知己、伙伴!2018年,是东康与安徽柳工合作的十年。这十年间,我们一路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共同成长。在此,我们衷心的希望安徽柳工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好的业绩,未来我们也将和安徽柳工更深入的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们共同的客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代理商代表广东恒亿达柳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军讲述我和柳工的故事

代理商代表广东恒亿达柳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军介绍,2008年当柳工正式进入起重机行业,起重机成为柳工众多产品线的其中一员。作为区域代理商,恒亿达也义不容辞的承接了新的业务单元。经历过高峰,也体会过销售低谷的痛苦……但是在安徽柳工的帮助和协助下,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不退缩、不放弃。2018年公司安徽柳工业务团队,在蚌埠总部,区域办事处的帮助下,我们已经在授权区域内的广州,清远,肇庆,梅州等区域与中小吨位工况行业取得局部优势,发展越来越好。

安徽柳工销售第10000台,万台荣耀,开新纪元

在2018安徽柳工商务大会上,隆重举行了柳工起重机销量突破万台庆典仪式,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亚军、总经理邓波与客户代表栗保强、王长明、马小义一起上台开启安徽柳工销售第10000台起重机仪式。

柳工第一万台起重机交付用户

仪式在余亚军董事长将象征财富和幸运的金钥匙及TC750C5金模型交付给用户栗保强先生时推向高潮。10年10000台,对于安徽柳工来说,这10000台起重机承载着非同一般的历史意义,每一台起重机都凝聚着柳工人的智慧与勤劳的心血。这10年间的有9999台柳工起重机承担着建设大美中国的重担,在中国基础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如今第10000台柳工起重机即将踏上征程,再去书写大国重器的豪迈。

经销商会现场

安徽柳工在酒店举行了经销商大会和供应商大会平行会议,大会总结2018年度经销商、供应商经营工作,提出了2019年目标、规划及政策。安徽柳工的成功,源于每一位客户、经销商、供应商伙伴的共同努力,此次大会的颁奖环节,重点表彰了2108年度工作出色的客户、经销商和供应商个人及团队。沉甸甸的奖杯,嘉奖了合作伙伴们勇攀高峰的斗志与兢兢业业的态度,也激励着他们为更加辉煌与成功的明天而携手奋进。颁奖典礼结束,公司管理层及客户、经销商和供应商伙伴们聚首一堂,享盛宴,品佳肴,观表演,共叙同舟之谊。

柳工高空车&六朵金花点燃现场

柳工新品 中国首创最大米数蓝牌高空作业车PTA220C

柳工新品PTT200C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

这是一次不平凡的盛会,它点燃激情,指明方向,在安柳的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相信,每个技术的细节改进,都能改写历史;每次意志力量的迸发,都能创造新的奇迹。2018年,安柳人将与客户、经销商和供应商伙伴们一道,满怀激情,加速奔跑,携手迎接新的挑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