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制药企业石药集团同日立进一步加强合作

中国制药企业石药集团同日立进一步加强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国制药企业石药集团同日立进一步加强合作》正式发布。

中国制药企业石药集团有限公司 同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在东京会晤,并签署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本次签订的备忘录,作为中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石药集团将进一步扩大系统导入范围,

首先在石药欧意、石药中诺和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的6个车间采用日立“HITPHAMS”和数字综合监控系统,

并不断地在企业中逐步推广,将在集团经营、设备管理、工厂节能等广泛层面进一步加强与日立的交流及合作。

日立“HITPHAMS”作为药品生产专用的MES*4软件包,可以实现称量、制药、包装等各种流程的系统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