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挖机寻宝 探寻雷沃工程机械的真正宝藏

bauma China 2018:挖机寻宝 探寻雷沃工程机械的真正宝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机寻宝 探寻雷沃工程机械的真正宝藏

11月27日上海宝马展盛大开幕以来,雷沃工程机械展位前,专业观众络绎不绝,让他们驻足于此的,是两台雷沃挖掘机的智慧施工演示。智能修坡、“蒙眼画直线”、“抓木入坑”“挖机寻宝”等精彩节目,不仅让专业观众们大饱眼福,其演示过程中展现的智能内涵,更是代表了雷沃工程机械智慧建设解决方案的现实应用。

一台让人“认不出”的雷沃FR60E

FR60E挖掘机是一款雷沃经典机型,市场存量巨大,完美适用土方工况,节能耐用,广受客户好评。不过宝马展现场的这台雷沃FR60E与常规产品有所不同,在它的前端装配了一个“万向手腕”,能够实现360°旋转和50°倾斜摆动,比人的手腕更为灵活。

属具灵活“穿戴”

在现场表演的FR60E,更换属具就如同人更换一副手套一样轻松快捷,相比普通的快换装置,“万向手腕”的灵活性更高,在万向手腕的帮助下,雷沃FR60E挖掘机如臂使指,装配铲斗,反向、侧向挖掘;装配修坡斗,高效修坡;换上“拇指夹”抓取零落的圆木,迅捷简便。可以看到,一台所有客户都熟悉的FR60E挖掘机,在万向手腕、修坡斗、拇指夹等多种属具的辅助下,变得无所不能,真正做到了人机合一。

这就是雷沃本次展出内容的重要一环,以灵活多变的属具,搭配雷沃工程机械兼容性强、稳定可靠的主机平台,高效应对各种工况。这种智慧的施工方式,高度契合雷沃智慧建设解决方案的主旨,那就是以智能化思维解决面对的一切难题。

雷沃FR510E-HD挖掘机

雷沃FR220E以其出色的液压及电控技术闻名于世,本次展示的FR220E挖掘机不再是老司机玩漂移,而是挖机新手挑战挖斗划直线。这一项对于老司机来说都极具挑战的任务,到新手这里却一气呵成,这就是雷沃智能化科技的实力。

而在随后的自动平地及作业范围限制功能演示中,雷沃FR220E挖掘机平地/修坡这些复杂操作,现在只需操作一个手柄即可实现,大大降低了对驾驶员的要求,平地/修坡精度可达±4cm。作业范围控制功能展示,只要设定好限制面,整机控制系统会自动控制挖掘机在限制面前停止,保证不会破坏限制面,增加了狭窄空间作业的安全性。

面对以上现实施工中让机手头痛的所有难题,雷沃工程机械将现有施工过程中存在改善空间的环节,进行了系统性的梳理。利用最前沿的技术,解决行业中现存的工作环境恶劣、效率和作业质量低下的问题。这就是雷沃工程机械智慧建设解决方案

在雷沃大数据平台的覆盖下,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已经从提供传统的工程机械产品、逐渐向提供施工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在转变。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携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以技术为本、为客户提供更智慧的产品及全生态链的综合解决方案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