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桐庐县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上线

桐庐县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上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悉,在观摩了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上线后,杭州浩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艳平感慨地说。“以往要背着资料去比较远的乡镇,但现在只需坐在电脑前就可以了,我按去年的业务量粗算了下,光交通费就可节省近20万元,太省心了。”

无独有偶,杭州港湾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锐尔也表示,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省钱、省心、省力,大大增加了企业的参与率,以便于企业把更多的重心放到工程质量上去。

11月30日下午,县行政服务中心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五分钟就完成了“健康小镇园区丰满工程——天井坞文化园景观工程”项目的在线投标,代理公司10分钟便完成了整个项目的开评标过程。

这标志着我县小额工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初步实现了全流程电子化,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即将全面迈入“互联网+”时代。

当天共有66家符合开标条件的企业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上传资料,在大屏幕上借助交易中心和代理机构两把CA锁,系统自动解密企业投标文件,从中获取标录,通过自动比对企业资质信息和人员资质信息,筛选出四家企业上传的投标文件不符合要求,未能进入系统自动评标环节。

本次招标项目因预算低于100万元,采取的评标办法是“总价下浮法”,系统通过摇号功能,最终杭州杨帆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成为这个项目的中标企业。

“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上线主要有三个优势,一是交易全面提速,投标人五分钟可以完成一个项目在线投标,招标人(代理机构)五分钟便可发布一个招标信息,交易中心十分钟可以完成一个项目开标;二是备案全面优化,招标人(代理机构)无需在各个审批部门之间来回跑、重复跑,只要开标到现场确认即可;三是瓶颈全面打破,打破了地域差别和时空限制,不同地域的投标方均可依据招标文件和投标工具实现线上投标,无需再跑交易现场。”县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清廉桐庐”建设,县招管办积极推进桐庐小额工程全流程电子化改革,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流程,依托第三方交易平台“招必得——建易招标采购平台”,开发杭州地区首个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将桐庐小额工程项目招投标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使交易效率显著提升,交易成本大大降低,交易管理日趋规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