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PIP^精准定位再度亮相上海宝马展

PIP^精准定位再度亮相上海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过两年多的市场磨合,结合广大客户的需求反馈,红宇新材控股子公司湖南红宇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宇智能)第二次参加上海宝马展,就面向工程机械液压部件配套市场进行精准定位,展出了用PIP^技术加工的液压阀体、活塞杆以及直线光轴产品,吸引了大量来自国内和国外液压零部件行业从业者和主机厂工艺研发人员的高度关注。


红宇智能参加上海宝马展

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传统的高污染表面处理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限制和整顿,零部件表面电镀成本不断走高,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作为一种新型环保表面处理工艺,其性价比逐渐凸显。红宇智能此次在上海宝马展展出的产品,是在两年多应用实践基础上不断进行工艺改进的成熟产品,产品性能和应用效果都有了大幅提升。观展客户对此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纷纷向红宇智能工作人员咨询了解PIP技术和产品,现场交换名片1500多张,大部分客户都留下了具体需求并积极要求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PIP^精准定位亮相上海宝马展

据了解,PIP^表面处理工艺已经在高空作业车辆、起重机械、港口机械、旋挖钻、环卫机械和消防车辆等产品上得到广泛的应用,而且国内几家工程机械巨头正在计划加大PIP@工艺切换的广度,将该工艺应用到更多的零部件上来提升整机的质量,提升产品竞争力。

在过去两年多里,湖南红宇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聚焦工程机械和军工装备两大目标市场,加大研发投入,优化工艺工法和订单协作流程,提升工艺质量,客户满意度达97.5%以上。红宇智能以工程机械之都长沙为产研中心,加强与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山河智能、星邦重工、杰西重工等主机企业的技术对接;以江苏无锡为副中心,加强与关键零部件配套商的技术对接,进一步加快了PIP^可控离子渗入技术的产业化进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