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亚特重工参加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亚特重工参加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31日——9月3日,由中华商标协会、河北省工商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商标协会、唐山市工商局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唐山盛大开幕,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作为唐山市中小企业的代表之一参加了本次盛会。

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国务院确定的知识产权领域的重大活动,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商标品牌盛会,目前已成功举办过九届。本届商标品牌节由中国商标年会和2018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两大板块组成,主题为“创造·保护·运用”。据悉,河北省共有141家企业参会参展。

亚特重工展台

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亚特重工”)是河北省重点专用汽车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15日,注册于唐山市高新区,主要生产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自卸车、旅居房车、环卫车、消防机器人装备车、救护车及环境检测车辆等8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市政环卫、旅游、医疗、检测等领域。

目前,公司共有“亚特重工”及“YATE HEAVY INDUSTRY”文字商标,图形商标,和图文商标等注册商标。2010年,公司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2012年,公司图形商标成为“中国驰名商标”。2017年,公司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旅居车和多功能抑尘车被评为“河北省优质产品”,公司获评“2017年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和“2017年中国搅拌运输车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全国十大房车企业。

中国驰名商标

本次商标品牌节,亚特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访客展示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环卫车、旅居车、救护车、通讯指挥车等产品,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亚特品牌和亚特精神。其中,亚特房车格外引人注意,不断有访客驻足咨询。本次盛会,为观、展双方搭建了沟通、学习与合作的桥梁,也让我们的产品和品牌能够走出去、迎进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