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宝鼎BD80轮胎式挖掘机新款特点简绍

宝鼎BD80轮胎式挖掘机新款特点简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宝鼎新款80轮式挖掘机

宝鼎新款80轮式挖掘机是宝鼎挖掘机厂家通过多年的液压系统制造经验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多功能性轮胎式挖掘机,独创的液压系统匹配技术,实现了动力与液压的完美匹配,最大程度的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升作业效率;运用全新的负载独立流量分配液控技术使挖掘机设备可以完全按照操作手柄的幅度,自动调节与负载速度要求相适应的流量,实现泵的输出与负载需求的匹配,极大的提高系统效率,同时达到了节能的目的。全车关键液压件采用了德国、日本等国际一流品牌的元器件,为轮式挖掘机的使用质量和高效、可靠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