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战国四 亮神器 Perkins展现动力领导品牌风范

bauma CHINA 2018:战国四 亮神器 Perkins展现动力领导品牌风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8年11月27-30日,bauma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超过33万平方米,汇聚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50家参展企业,吸引了超过212500名观众前来参观,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震撼亮相魔都!

Perkins(珀金斯)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动力领导品牌,携行业领先的全新型号发动机亮相展会,以此表达对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重视,展示强大的发动机产品阵容及先进的研发优势,以及Perkins各种领先市场的售后服务和售后产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行业客户驻足参观与洽商合作。

本次宝马展中,铁甲网记者亲临Perkins展台,与Perkins市场拓展经理李骜华(Oliver Lythgoe)先生、技术营销经理 Kelly Chen女士、亚太区售后市场发展经理邢萍女士就此次Perkins的参展产品、应对中国市场的动力解决方案,以及不断更新换代的售后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技术营销经理 Kelly Chen女士(左一)、Perkins市场拓展经理李骜华(Oliver Lythgoe)先生(中间)、亚太区售后市场发展经理邢萍女士(右一)

战国四 剑指深耕中国市场

作为全球非道路工程机械发动机的专家,Perkins生产的发动机主要用于工程建设、发电、农机、物料搬运、船舶和一般工业等领域,本次展出的五款全新型号发动机可谓外观设计精美、内在研发精良,且满足中国非道路第四阶段排放标准,为在中国市场深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Perkins工业用发动机产品阵容覆盖范围从0.5L-18L,功率从8kW-450kW以上,当问及Perkins如何看待中国国四排放标准的升级,各不同排量产品如何应用到实际场景中时,Perkins市场拓展经理李骜华(Oliver Lythgoe)先生表示,“虽然Perkins打胜过许多排放标准的硬仗,我们为满足国四标准设计的解决方案将会与在欧美推出的有所不同。开发国四标准发动机的重任交给了Perkins在无锡的研发中心,这个团队完全掌握中国客户的需求,Perkins将会为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发动机阵容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覆盖所有型号。”

Perkins驻上海技术营销经理Kelly Chen女士补充道,“Perkins是研制非道路用发动机的专家,我们的每一款型号都是为配合其所对应的应用场合来设计和研发的,而且已经过全面严格测试,证明即使在严苛的工况下,每一次都能发挥所需的性能。”两位Perkins专家随后向我们逐一介绍了本次展出的5款型号产品的特点和所应用的场景。

403EA-17™

这台3缸1.7L发动机拥有简单和高度可靠的设计,且无需配备后处理装置;功率可高达26kW,扭矩则可达106Nm。这款发动机在欧洲的微型挖掘机市场非常受欢迎,也是中国不断增长的小型机械细分市场的理想解决方案。

Perkins® Syncro 3.6 litre

这款4缸3.6L Perkins® Syncro发动机是产品线的最新成员,功率和扭矩分别可高达75kW 和430Nm。这款发动机不仅操作噪音极低,更借着结合响应快速的 “智能” 涡轮增压器,成功达致高功率密度,因而可满足许多紧凑型和中小型设备的需求,成为取代较大尺寸发动机的最佳选择。

1204EA-E44TTA™

这款4缸4.4L发动机采用共轨喷油技术,且配备串联双涡轮增压器,因而拥有极为出色的功率密度;功率为140kW,扭矩825Nm,是以Perkins早已深受客户观迎的美国四级和欧盟五阶段发动机为基础演变出来的新设计。这个型号是着力设计更小型设备或需把现有产品升级至非道路国四标准的主机厂的理想解决方案。

2406EA-E13TA™

这款6缸13L发动机是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发动机平台;功率可高达430kW,扭矩则可达2,634Nm,是追求强劲动力的各式各样中型机械的不二之选。

2806EA-E18TA™

这款6缸18L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分别可高达470kW和2,953Nm。此型号发动机的设计可满足主机厂,以及使用大型采矿和工程设备的终端用户在生产效率方面的动力需求。

亮神器 发动机维保不用愁

在Perkins的展台上,同样抢眼的还有一款在近期重磅升级的可供Perkins发动机终端用户免费下载的智能手机软件——Perkins® 维护宝App。亚太区售后市场发展经理邢萍女士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向铁甲记者介绍道,不论你是设备的机主还是代理商,都可通过此App取得他们所拥有的发动机的许多重要信息,包括发动机规格、维护和保养、零部件及代理商支持服务。

在邢萍女士的演示中,记者发现,当用户登记好自己的发动机后,可以轻松的查看到维护及维修时所需要的零部件编号、显示距离下次保养的剩余小时数,以及建议应执行的维护保养项目和已完成项目的记录,用户可直接选择Perkins代理商预定下次保养。

另一个亮点是,当用户有很多台设备时,他可以为下属员工获取授权,启动发动机数据共享功能,可与维护宝App的其他用户共享发动机的各种数据,实施了解设备运行状态。对拥有许多员工的企业,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新功能。

演示结束后,邢萍女士表示, “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客户,确保他们的发动机能够不停运行,时刻都发挥最佳性能。而且这款APP包含了适用于中国市场的最新内容和用户界面,我有信心我们的中国客户会体验到它的价值和使用方便性。”据了解,截至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获用户下载100,000多次。

解心愁 多样的替换发动机解决方案

随着全新机械设备的价格不断上升,排放标准的升级换代,不少用户都希望能翻修旧机器,代替购买全新的设备,Perkins的替换发动机解决方案无疑是很好的解决方案。它包括替换发动机整机、使用短缸体发动机、长缸体发动机以及更换全新缸盖的方案,如此完整的替换发动机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的设备在工地遇上故障时,可最大限度缩短停机时间,并可更灵活地选择多种不同大修方案,快速获得替换部件或整机。

最后,用Perkins市场拓展经理李骜华(Oliver Lythgoe)先生的话作为本次访谈的总结,“中国,以至亚洲区的工程机械市场是个十分重要的市场。到访Perkins展位的每一位参观者都可亲身感受到了这家英国发动机制造商正如何利用其在全球各大市场所积累的应对减排要求的广泛经验,为中国客户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更充分准备迎接将于2020年实施的中国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 (史伟)

关键词: Perkin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