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圆满落幕,浙江鼎力完美收官!

bauma CHINA 2018圆满落幕,浙江鼎力完美收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30日,为期4天的 bauma CHINA 2018 圆满落幕。本届 bauma 展汇聚了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50家展商参展,共同彰显了工程机械行业的新高度。

浙江鼎力,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和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此次展会共携带40余款精品盛装亮相,发布了6款升级版臂式系列新品。持续保持上海 bamua 展历年来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参展面积、展品数量、新品数量之最,全方位彰显了浙江鼎力的智能产品及品牌实力。

长按扫描二维码·参观鼎力全景展区

展会首日,由意大利研发、鼎力“智能”造的直臂式:BT30RT、BT28RT、BT26RT、BT24RT;曲臂式:BA28RT、BA24RT 等6款升级版臂式新品一经发布,便引起现场观众惊叹,大大震撼了国内外到访客户。

臂式系列新品有哪些过人之处?对标行业现有同款车型发现,其颠覆性设计理念具有多方面压倒性优势。

新品亮点剖析

1- 家族模块化设计 -
臂式系列新品95%以上的主要部件通用、80%以上的结构件通用。

①便于制造工厂自动化生产安排。

②装配单一性,差错率低、效率高,适合流水线批量生产。

③主要部件及结构件规格型号统一,租赁公司客户仓储成本轻。

④租赁公司客户维护维修成本和配件仓储成本低。

2- 差异化设计 -

① 配置德纳工程机械车桥底盘,道依茨发动机(欧Ⅳ、欧Ⅴ可选),丹佛斯液压PVG控制系统等世界顶级品牌零部件,全面提升产品性能。

②下沉式设计:全球行业首创整体部件下移设计,将发动机、油箱、配重等部件下移,降低重心,使产品更稳定。所有部件位于底盘两侧,方便维修保养。

③轻量化设计:整机采用全球专利保护的结构设计,结合高强度材料的完美应用,与行业同款车型相比,平台最大载重高出30%以上、最大工作高度高出2米以上、重量还要轻1吨以上。

3- 个性化设计 -

① 可选配液压发电机。

② 标配平台防挤压安全保护装置。

③ 可按客户要求提供不同颜色产品。

鉴于独特的外观设计,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来自美国、法国、荷兰、土耳其、日本、新加坡、泰国等国际知名租赁公司及代理商客户纷纷驻足鼎力展区,重点了解了臂式系列新品,场面尤为火爆。

▲法国·Loxam

▲荷兰·Riwal

▲美国·Sunstate

▲日本·Nikken

▲新加坡·Galmon

同样,浙江鼎力臂式系列新品也受到了宏信设备、中建锦程、河南通冠、众鼎、北京盛世诚光等国内知名租赁商们的格外青睐。

▲宏信

▲通冠

▲众鼎

丰富的产品阵容、详实的信息资料,热情的销售人员、专业的技术团队……这一切,使得客户们对浙江鼎力的产品和服务纷纷竖起大拇指。

短短4天的展会,浙江鼎力臂式系列新品已接受全球租赁商们约200台的订单。其余参展品也是订单不断、好评如潮,几乎全部售罄。

浙江鼎力董事长许树根表示,臂式新品将进行小批量生产,同时也将加快四期大型智能工厂建设,为臂式产品批量化生产提供保障。当前,第一台臂式新品BT30RT已发往美国最大租赁公司。

展会期间,每天都有全球知名租赁商前往浙江鼎力实地参观考察,他们对浙江鼎力的先进管理理念、企业创新水平、智能制造技术颇为赞赏,并对鼎力四期大型智能工厂建设表示期待。

浙江鼎力 · bauma CHINA 2018

28日晚,浙江鼎力还举办了高空作业平台行业企业规模最大的答谢宴。国内外战略伙伴、租赁商、主流媒体代表等7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在8位品牌发布嘉宾的助力下,浙江鼎力新品牌发布。

此次bamua 展,浙江鼎力的强大参展阵容,还吸引到了国内外几十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bamua展官方微信更是将浙江鼎力的展区照片放在头条予以推荐。

bamua展官方刊物摄制

看到这里

我们有理由相信

浙江鼎力将继续以

生生不息的创新精神和匠心品质 

引领行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2018 bamua 展已经完美落幕,两年后的2020上海宝马展,浙江鼎力将依托全球客户对鼎力的厚爱,继续推出更多创新精品,着力成为世界一流的智造商,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