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克磊镘品牌携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 MOBICONE MCO 11 PRO 亮相展会

克磊镘品牌携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 MOBICONE MCO 11 PRO 亮相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克磊镘品牌首次在上海 bauma 展上展出 MOBICONE MCO 11 PRO 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该设备专为采石场应用而设计,因而十分高效、便于维护保养,并且易于操作。

克磊镘研发的 PRO 系列创新型设备,极其强劲而高效,满足了天然石料加工应用的所有需求。MOBICONE MCO 11 PRO 每小时可加工高达 470 吨材料,足以证明柴油机 — 电驱动理念是极其高效的。可选配的外接动力电,使施工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除此以外,其驱动理念还可使该设备与其它克磊镘破碎筛分设备实现理想地电气互锁。全自动出口开度设置,设备运行时也可进行调节。

克磊镘品牌对理想的材料流动十分重视。例如:借助液压滑动喂料装置,可调节至理想的喂料位置。MCO 11 PRO 也同样装备了久经考验的 CFS 连续喂料系统:根据破碎主机料位,喂料皮带的输料量可自动调节。因此,破碎主机总保持理想料位,并确保持续生产出优质成品。如若该设备与一台克磊镘初级破碎设备组合使用,CFS 连续喂料系统还可控制上游破碎设备的喂料,以保证整套设备的最佳利用率。

凭借直观的 SPECTIVE 控制理念,所有部件及功能都能借助一个 12” 的触摸屏进行控制。部件状态及故障诊断信息可清楚明了地显示在屏幕上。同时,设备功能也通过简单易懂的图形式菜单得到说明。机手可通过菜单导向,更加方便地操控设备。

MCO 11 PRO 驱动装置的所有关键部件都易于接近,例如:机手可以在地面加油。并且,更换动锥衬板时无需浇注粘结介质。这些都简化了维护保养工作,并缩短了停机时间。此外,MCO 11 PRO 还具有另一大优势:出色的运输性能:该设备可整机运输,无需拆卸部件,因而可快速准备就绪,进行施工。

克磊镘有限公司是维特根集团的成员之一,维特根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工程机械的国际性运营公司,旗下拥有维特根、福格勒、悍马、克磊镘和边宁荷夫五大知名品牌。其总部均位于德国,并在巴西、印度和中国设有工厂。集团在全球拥有 55 个销售和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强大支持。


MCO_11_PRO.

克磊镘 MOBICONE MCO 11 PRO 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强劲而高效,十分适用于天然石料加工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