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集团与利氏兄弟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徐工集团与利氏兄弟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auma China 2018 在火热的氛围中,已经接近尾声。利氏兄弟推出的多渠道销售解决方案,以及全新的展台设计吸引到众多客户的关注。

通过多渠道销售解决方案以及全球布局的销售网络,利氏兄弟正在助力众多中国设备制造企业走出国门,尤其是针对二手设备的处置领域,发挥着积极作用。

提到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厂商,首当其冲便是“大国重器”徐工集团,而在本次展会中,利氏兄弟携手徐工集团,通过签订全球战略协议的方式,再次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信赖与合作。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利氏兄弟国际部总裁Karl Werner先生应邀出席了徐工集团举办的海外市场战略研讨会,在会议中与徐工集团及其全球代理商分享了利氏兄弟对于设备类资产的全新管理及处置模式。

利氏兄弟国际部总裁Karl Wenner发言

11月29日,利氏兄弟与徐工集团,在bauma展利氏兄弟展台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徐工集团副总裁刘建森先生及利氏兄弟国际部总裁Karl Werner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完成协议签署。

左:徐工集团副总裁刘建森先生,右:利氏兄弟国际部总裁Karl Wenner

根据合同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在全球市场就徐工产品的销售、库存处置及扩大品牌影响展开深度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刘建森先生对合作进行交流及探讨

协议签署后,刘建森先生与利氏兄弟中国区、日本区总经理Ivan Wang及中国区大客户经理杨剑高先生,对徐工集团与利氏兄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探讨。

通过本次签约,利氏兄弟将通过积累60年的资产管理及处置经验,以及多样化的设备销售方式,更加深入的协助徐工集团高效及便捷的完成二手全球化设备处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