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bauma China 2018媒体发布会速报

利勃海尔bauma China 2018媒体发布会速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1月28日早晨,利勃海尔在bauma China 2018活动现场召开媒体发布会暨利勃海尔早餐会。众多行业媒体纷纷出席,和利勃海尔一同见证利勃海尔集团最新的技术、产品和发展。发布会上,利勃海尔国际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Andreas Boehm先生出席媒体发布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活动现场

Andreas Boehm先生介绍了利勃海尔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2018年利勃海尔的成果,提出了今后的展望。Andreas Boehm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bauma中国展获得新客户,并有机会在他们的项目中助一臂之力。同样重要的是,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表达我们对中国市场及合作伙伴的深切感谢。”

利勃海尔国际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Andreas Boehm先生

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土方和矿用部门总经理Armin Natter先生、利勃海尔机械(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宏先生、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移动起重机及履带式起重机部门销售总监Eric Phua先生和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零部件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聂广宇先生组成利勃海尔专家小组,在媒体发布会上进行了鼓舞人心的讨论。

勃海尔专家小组讨论会

发布会最后,《中国工程机械杂志》副主编张立家先生上台作为主持人,台下行业媒体大佬们向专家小组进行提问讨论,场面气氛热烈。

讨论会现场

讨论会现场

本次bauma China 2018已完美落幕,利勃海尔希望可以和更多的客户朋友、合作伙伴一同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