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迷你小金刚,致富小能手:甲友现场试驾CAT®301.7迷你挖|bauma CHINA 2018

迷你小金刚,致富小能手:甲友现场试驾CAT®301.7迷你挖|bauma CHINA 201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近几天大家的朋友圈想必一定被bauma CHINA 2018展会的图片刷屏了,此次展会新一代CAT®挖掘机阵容庞大,科技感十足,成为bauma CHINA 2018最亮丽的风景线!而展出的CAT®301.7 CR迷你挖更是成为吸睛的“小金刚”,与篮球巨星姚明完成“梦想扣篮”,参展用户争抢试驾,格外引人注目。

301.7 CR迷你挖与姚明亲密接触

城市的大型建设已经逐渐放缓,狭小的空间施工需要小巧灵活的挖机来操作,同时新农村的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广阔的农村也是迷你挖的“用武之地”。在致富路上如何选择实干好帮手呢?参加展会的挖机老板们把目光纷纷投向CAT®301.7 CR。

用户试驾CAT®301.7 CR 迷你挖

迷你挖虽小,利润不少,成为挖机老板的共识,很多老板都考虑选择一款得心应手,性价比高的迷你挖,卡特彼勒室外展馆展出了一台CAT®301.7 CR迷你挖吸引大量挖机老板前来试驾。

用户试驾CAT®301.7 CR 迷你挖

单手柄控制行走

CAT®301.7 CR迷你挖工作重量1835kg,铲斗容量0.04m3,采用了CAT® C1.1的发动机,发动机总功率(ISO 14396)16.1kW。配备单手柄行走模式及定速巡航,解放操作手双脚,缓解长时间作业疲劳灵活转场更轻松。

单手柄控制行走演示

双脚未接触脚踏板,右手未接触手柄

可伸缩履带

Cat®301.7 CR标配可伸缩履带,轻松穿越狭窄坑道,从容应对小空间作业,无论是进入果园作业,还是清理农村沟渠,还是在城市巷道施工,对于Cat®301.7 CR 迷你挖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身怀“履带伸缩”绝技,适应更多工况

短尾设计

Cat®301.7 CR采用了短尾设计,回转尾不超过履带边缘,这样在墙角施工的时候不再担心挖机的尾部触碰到墙角,墙角施工再无后顾之忧。

回转尾不超过履带边缘

可掀开驾驶室

Cat®301.7 CR采用了可掀开驾驶室。很多挖机老板的直觉是体型“娇小”的设备空间小,往往保养不方便,但全新一代Cat®迷你挖的可掀开驾驶室,让维修面积更开阔,保养变得轻松易行。

向用户展示可掀开驾驶室

下面我们看看试驾的用户怎么说

↓↓

此次上海宝马展卡特彼勒共发布了6款新一代CAT®迷你挖掘机。

展出的六台新一代CAT®迷你挖掘机:301.5、301.7 CR、302 CR、307.5、308.5、310

这6款新一代CAT®迷你挖的发布为甲友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它们不仅能够满足各种不同的工况需求,更能帮您创造更多利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