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最佳韩范儿 斗山工程机械展台最独特

最佳韩范儿 斗山工程机械展台最独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斗山工程机械  昨天bauma汇聚千万家,漂洋过海展风华。

在超过30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中,各工程机械制造商、服务商争相通过展品选择、展位设计、技术展现、活动安排一展风华。

各显神通的大舞台,要说最佳韩范儿,必须是斗山!

今年推出的DX230LC-9C市场反响良好,立于台前威风凛凛

本届宝马展,斗山携旗下主流产品搭载创新技术参展,另有进口机型首次展现在中国客户面前,可谓诚意十足,也让展位整体看起来气势非凡。

在“坚实承诺,智领未来”的主题下,斗山产品高耐久性的特点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每一台参展产品都代表着一份承诺。而斗山一贯坚持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也在络绎不绝的观众参观与好评中显露无疑。

在“坚实承诺,智领未来”的主题下,斗山产品高耐久性的特点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观众们对展品的贴心设计会心一笑

走到哪里,斗山独特的涂装都是一种精气神的体现,一看到温暖的斗山橙,就知道顺畅的使用和高品质的施工将伴随我们的工作。这种品牌亲和力正影响着更多人加入斗山,成为“斗粉”。

这么酷的挖掘机,忍不住和他合个影!

特设的发动机展区

整机产品的出色表现离不开核心科技的强力支撑,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液压系统等是斗山设备得到万千客户认可的基石。特设的发动机展区,斗山的科技内核犹如心脏般跳动,这种源源不断的动力,让人看得真切。

加入斗山,就是伙伴。为每一个伙伴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解决方案是斗山人孜孜以求的目标。新一代斗山服务车也得到了展示的机会,大多数人听闻他的鼎鼎大名,却没有故障可以召唤他。现在,终于可以打开车厢看个明白。嗯!心里更有底了……

斗山服务车让售后服务顺畅无忧

斗山超大概念机模型

既然有斗粉,就有斗粉的聚集地。在斗山Fanshop,不但展出了充满未来感的超大概念机模型,更有设计精美的各式纪念品,韩范儿的时尚精美在这里俯拾即是,诸多商品令观众爱不释手。

斗山Fanshop

传统印象中,“韩范儿”代表着时尚与潮流,斗山展台则告诉我们,最佳韩范儿,那得是内外兼修!

产品好,科技好,服务好,为客户描绘的未来才能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