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就这样被你征服:真人现场试驾新一代CAT®320、CAT®323挖掘机|bauma CHINA 2018

就这样被你征服:真人现场试驾新一代CAT®320、CAT®323挖掘机|bauma CHINA 201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万众期待的bauma CHINA 2018 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已经如火如荼举办了4天。新一代CAT®挖掘机阵容庞大,科技感十足,成为bauma CHINA 2018 最亮丽的风景线!

20吨级别的挖掘机因为应用场景较多,市场需求量较大,一直是工程机械厂商的“必争之地”,去年BICES展亮相了两款新一代挖掘机CAT®320和CAT®323,随即引起行业轰动,卡特彼勒此次展会还特别提供了这两款挖机供参展用户试乘试驾。

“人气明星”新一代CAT®320和323,“双雄”称霸,现场观众争先恐后试乘试驾

新一代CAT®320和323液压挖掘机标配CAT®智讯系统、2D坡度控制系统、智能称重系统,以及电子围墙、辅助操作等智能科技功能,简直就是实干家追梦路上的的“兄弟伙伴”!

教官为试驾用户演示:2D坡度控制系统

整齐的刷坡对于一般的挖掘机来说,需要两个操作杆的精细配合,一般只有工作了几年的老司机才能做到,但是对于新一代CAT®320和323挖掘机来说,只需要找到基准点,在电子屏幕设置好要平整的坡度,只控制斗杆单手柄动作,自动操作动臂和铲斗,便能完美的完成刷坡,有了这个功能的帮助,新手也能胜过老司机。

现场演示,电子围墙:遇到预先设定的工作范围标杆,自动停止

铲斗助手大秀“平衡神技”

大家知道我们一般是用右手控制铲斗,但是画面中教官举起了自己的右手,秀起了平衡特技,辅助人员将木块放到铲斗上后,操作教官任意提升大小臂、晃动铲斗,木块都不会坠落,这个特技引起现场一阵狂呼!

举起右手

“铲斗助手”能在开挖过程中保持铲斗底面相对参照面的角度不变,实现场地和边坡表面整理;它还可以和“坡度助手”联合使用。显然,辅助操作功能降低了对操作手经验的要求,即便是一个操作新手,也可以较好地完成施工任务。经验丰富的操作手则可以借助辅助操作功能降低疲劳度,让精力更加集中,身心更加放松。

看到这些特技,现场的观众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心情,个个都是跃跃欲试,下面我们来看下现场试驾的甲友的怎么说。

河南南阳试驾甲友:李志

来自河南南阳的李志试驾完CAT®320挖掘机后说:这个坡度控制系统特别好, 相当于辅助了我们,降低了难度,电子围墙避免了我们在工作中碰撞到危险的东西,有了智能称重系统就不同像以前一样估算装了多少,避免超载。

新疆伊犁试驾甲友:何小东

来自新疆伊犁的何小东试驾万CAT®323后说:感觉这个坐上去特别舒服,驾驶室很舒适,特别是坡度控制系统会让你操作更简单,更轻松,这个挖掘机更加智能化,越智能对于操作员来说就越轻松越舒服,对于老板来说就能够节约油耗,节省成本。

甘肃酒泉试驾甲友:张铭 

来自甘肃酒泉的张铭试驾完卡CAT®323后说:感觉这个挖掘机挺智能的,操作起来很有科技感,有了这样的挖掘机干活会省下不小力气。

河南兰考试驾甲友:赵晓峰 

来自河南兰考的赵晓峰在试驾完CAT®320后说:这次宝马展不虚此行,能试驾这个新一代挖机感觉很开心。

河南兰考试驾甲友:赵晓威

来自河南兰考的赵晓威在试驾完CAT®323后说感觉这个智能挖掘机相比普通的挖掘机有很大的提高,特别是驾驶室很舒适,感觉这个挖掘机的电子围墙特别智能,能在工地防止触碰危险物品,而且卡特彼勒公司把这些智能的操作做的很简单容易上手,大大提高了驾驶员的效率。

此次上海宝马展卡特彼勒还发布了11款新一代CAT®挖掘机全新机型!

展出的三台新一代CAT®大型挖掘机:336、336 GC、345 GC,两台新一代CAT®中型挖掘机:330、330 GC

 

展出的六台新一代CAT®迷你挖掘机:301.5、301.7 CR、302 CR、307.5、308.5、310

从今以后,机友们就有更多新一代CAT®挖掘机机型可以选择了!丰富的产品线不仅能够满足各种不同的工况需求,更能帮您创造更多利润。

关键词: 新一代CAT®320、CAT®323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