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建新 见未来” 神钢建机上海宝马展亮出新姿态

“建新 见未来” 神钢建机上海宝马展亮出新姿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1月27-30日,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bauma CHINA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神钢建机携KOBELCO品牌系列明星产品盛装亮相室外G48展位,时隔四年,再次闪耀bauma CHINA。

“建新 见未来” 神钢建机上海宝马展亮出新姿态

本届 bauma CHINA 2018 上海工程机械展,对于神钢而言具有非比寻常的重要意义,在上海这座见证神钢中国事业起步的城市,建立全新体制、胸怀远大抱负、正式开始产销一体业务的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崭新的面貌向全国乃至全球的来宾亮相。在展会现场,神钢建机中国重点展示了日本顶级品牌的自动汽车解体机、最新功能的ICT建设机以及节能1号机。

神钢建机展场设备

神钢建机展场设备

展会现场技术人员向嘉宾介绍产品

“时隔四年,神钢再次参加这个盛大的展示会。这四年来整个行业跌入了一条长长的隧道,但是局势发生变化,预计今年的总需求将成为过去的最高点。”神钢建机中国市场统筹本部部长西岡先生在开展仪式上讲到。

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重大转折期,神钢建机中国事业也发生了重大变化,以独资和产销一体化的崭新体制为起点重新踏上了征程。本届展会“GO!GREEN 建新 见未来”作为神钢建机参展主题,更是对地球环境的深切关怀,对时代大势的深入洞察、对市场需求的全面理解。

神钢建机中国展场盛况

参展嘉宾详细了解神钢建机设备

一直以来,低油耗、高效率始终是神钢建机产品在用户心中的形象。如今,神钢建机中国依然不改低油耗的王者本色,始终引领全球低油耗技术,以责无旁贷的革新精神,开创值得信赖的GO GREEN建机,持续为市场提供高耐久、高效率,倾听客户作业现场需求,能够适应全球多样化工况环境的“地球型建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