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湖北省荆门市展开“四大补短板”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

湖北省荆门市展开“四大补短板”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荆门市市长孙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省“四大补短板”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四大补短板”工程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要咬定目标、找准差距,抢时间、抓节点、争进度,在按时完成今年任务的基础上,加快推动明年项目前期工作;要突破瓶颈、统筹推进,结合荆门实际着力破解资金难、协作难、要素难、管护难,让民生工程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要从严监管、提质增效,对不符合法规要求的项目一律不得审批,对群众不满意不支持的项目一律不得开工,对质量不达标不合格的项目一律不得验收通过;要压实责任、硬账硬结,确保“四大补短板”工程项目落地落实、造福群众。

荆门市水利补短板三年计划(2017-2019年)总投资25.28亿元,其中2018年下达投资8.18亿元,涉及入江重要支流治理项目、62座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易涝地区外排能力提升项目、湖堤加固项目。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投资7.44亿元,占投资计划的91%。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