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创智慧服务新时代 推动产业价值链重塑丨徐工挖机“全心守护·终生无忧”服务品牌正式发布

开创智慧服务新时代 推动产业价值链重塑丨徐工挖机“全心守护·终生无忧”服务品牌正式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1月27日至30日,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成为全球工程机械巨头自我展示的炫丽舞台。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徐工集团携旗下120款产品再次震撼亮相。

展会首日,在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铁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波,湖北沛函集团董事长吕方武,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宋之克等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以“诚载重托,智领未来”为主题的DK系列产品暨服务品牌发布会盛大举行。

发布会现场,行业首个以“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核心理念的“全心守护•终生无忧”服务品牌和行业领先的集智能管理、智能报工、智能诊断、远程支持功能于一体的“徐工e修”智慧服务平台华丽亮相。这是徐工挖机持续强化研发设计、定制化服务、系统解决方案、产品生命周期全过程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服务性要素投入,并通过营销模式创新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的突出例证。

全生命周期服务,开启行业服务新模式

近年来,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客户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优质的服务已成为客户需求痛点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徐工挖机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创造客户价值,助力客户成功”的服务使命,坚持“全生命周期服务”这一核心理念,全力打造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一服务品牌。

“全生命周期服务”是挖掘机械行业服务的最高形态,代表了行业服务的新模式。从产品研发到更新换代的整个过程中,徐工挖机始终聚焦客户需求和价值创造,将无微不至的服务融入每一个细节。

在产品诞生之前,认真倾听客户的声音,让每一个特殊需求都变成现实,通过精益制造和科学严格的品控体系,在保证产品高可靠性的同时也为每一个零部件保留完整的追溯查询路径,为高效服务开启绿色通道。售前环节,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施工解决方案,寻求同客户建立共赢的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全款、分期、融资等多种金融方案;365×24全天候产品发运服务满足客户随时随地的接车需求;专业的操作保养培训让客户掌握操作保养的专业技能,保障设备高效运作。

多年来,徐工挖机不断加大资源投入、提升自身能力,构建了覆盖全国611个城市的密集服务网络,打造了一支1500余人的优秀服务工程师队伍。

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体验始终是徐工挖机服务工程师的不懈追求。作为徐工挖机的一张亮眼服务名片,“四季关爱”服务活动多年来持续温情上演,用户之春、清凉一夏、秋风送爽、冬日温暖,对客户而言四季都有不一样的服务体验。坚持总有回报,付出总有收获。2018年夏天,“清凉一夏•服务中国行”大型服务活动燃爆整个夏季,成为行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徐工挖机的倾情投入和辛勤付出,得到了广大客户和行业的一致赞誉,并荣获2018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客户关爱奖”,成为关爱客户的行业标杆。

徐工挖机对快速、高效和增值服务的追求从来都不只是口号,即便为了提升百分之一的效率,也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为此徐工挖机不断加大备件仓储、物流体系建设,形成以全国总部库、区域中心库和代理商总部库、代理商网点库四位一体的备件储备体系,并结合智能化信息系统一键扫码出库、最优发运方式推荐、全程物流信息跟踪的便捷物流管理体系,保障服务速度越来越快、服务满意度越来越高。

徐工e修,用智慧引领行业未来

当前工程机械行业在酝酿新的突破,以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等为主要内容的产业升级方兴未艾,所有立足未来长久发展的企业都紧盯数字技术和智能技术前沿,紧跟时代之风,苦练内功。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金武作智慧服务平台宣讲

发布会现场,徐工挖机顺应智能化浪潮的大势,隆重推出了“徐工e修”智慧服务平台,成为挖掘机行业服务领域的领先者和新模式的创造者。该平台以客户为中心,利用数字和互联网技术,构建起覆盖客户各种需求的一体化、智能化系统。有了它,能够轻松实现信息互联、共享,让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的高效协同成为工作常态。

在这里,公众号、APP、智能诊断、远程支持,应有尽有,为客户提供更快捷的服务体验、更高效的诉求处理和更完备的服务解决方案。400呼叫中心通过人机车点四合一物联网平台,精准定位、自动运算,准确及时向服务工程师下达派工指令。

通过手机APP,服务工程师可以实现快速接单、标准化服务,并能同客户实施互动,用户登录微信公众号,服务进度一目了然。

智能诊断终端,集故障诊断、数据监控、功能测试、系统标定、程序升级五大功能于一体,成为徐工挖机服务工程师现场快速诊断、精准维修的利器。服务工程师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求助于系统平台层的失效模式库和专家知识库。在不断积累的海量信息中,90%以上的故障都能够快速的找到解决方案,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也缩短了客户机器的维修时间。

对于无法在失效模式库找到解决方案的特殊情况,服务工程师可通过手机APP启动“一键专家支持”,液压、电气、动力、机械四类技术服务专家可通过“远程专家支持系统”实时在线,为现场提供一对一的远程诊断和技术指导。

“徐工e修”不仅是一个能为设备提供精准服务的平台,更是徐工挖机服务模式升级的重要载体。展望未来,徐工挖机将进一步扩大智慧服务平台涵盖范围,依托“徐工e修”打造更高层次的一站式“互联网+”全生命服务周期服务总入口,开创智慧服务新时代。

服务业与制造业高度融合已成大势所趋。徐工挖机坚持以服务作为价值链重塑的重要手段,创造市场、引领需求,在价值链各环节体现服务的推动力,全力突破制造业服务的固有模式,创造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引领中国挖掘机械向服务型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国装备制造业迈向全球产业价值链中高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