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强携手:海德发布5021清扫车,搭载Perkins 403J-11强劲发动机!

强强携手:海德发布5021清扫车,搭载Perkins 403J-11强劲发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2018年11月27-30日,以“智造愿景,纵横大观”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际知名非道路柴油机制造商,Perkins与海德强强携手,在海德全新发布的5021路面清扫车上搭载Perkins403J-11发动机,吸引与会观众广泛关注。

海德汽车副总经理刘成东、海德汽车总经理助理汪元汀、海德汽车研发中心总工程师辛立刚、海德汽车副总经理邵瑛龙、海德汽车国际业务经理曲燕燕、Perkins亚太区销售总监权云、Perkins亚太区服务&客户支持总监SteveMclone、Perkins中国销售总经理方君健、Perkins客户经理宋璞、利星行机械PERKINS业务总经理王宏伟、利星行机械PERKINS销售总经理赏诗杰、利星行机械PERKINS销售经理胡磊、利星行机械PERKINS销售主任陈海江参加了本次活动。

Perkins 是国际知名非道路柴油机制造商。自86年前创业以来,技术一直领先业界。迄今为止共生产2千多万台发动机,其中不少至今仍在运作中。 Perkins拥有完整的产品阵容,排量由0.5L 到63L,功率范围由 8kW到2MW。这些发动机为各种各样设备提供动力,包括挖掘机、路面扫地机、农用拖拉机、轮式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发电机、联合收获机、推土机和泵。Perkins与全球800多家主机厂结成合作伙伴,为5000多种应用设备提供适切的动力解决方案。

海德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专业从事环卫、市政和公路养护专用车及设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000人,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技术研发人员100余人,获得国家专利120余项。公司主导产品有扫路机、扫路车、多功能高压清洗车、洗扫车、护栏清洗车、垃圾车、餐厨垃圾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压缩垃圾车、新能源环卫车等十大系列,一百七十个品种。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连续多年位列国内同行业前三位,“海德汽车”已经成为行业新的领军企业。

据铁甲网了解,一直以来,Perkins不仅能为客户提供具有卓越可靠性能的发动机,而且还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支持和经过验证的发动机集成方案。海德公司这款新型道路清扫机成功投放市场就是很好案例。

5021扫路机 图

海德副总经理刘成东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中国加入《巴黎协定》汽车行业及非道路机械行业在节能环保上有了更高的标准,Perkins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在业内首发更环保排放量更低的欧Ⅴ标准的小型发动机,匹配技术成熟可靠得到过业界赞誉的烟台海德5021扫路机,相信一定会给用户带来更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为城市节能减排做出贡献。

海德致辞 图

据铁甲网了解,5021扫路机是海德公司旗下的一款专用底盘整体结构扫吸式小型扫路机,汇聚了世界顶级技术,以中国市场需求为标准进行开发,全面提升了安全性能、工作性能及操作性能。此次海德5021路面清扫车所装配的Perkins 403J-11发动机,排量1.1L,是3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800rpm,最大扭矩66.9Nm/2100rpm。能够同时满足欧盟五 阶段,美国EPA  tier 4 final排放要求以及加州CARB排放要求。相对同功率的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油耗低,可靠性高。广泛运用于工程机械、发电机组、农业机械、环卫设备等行业领域。

Perkins 致辞 图 

另据Perkins (珀金斯)中国区销售总经理方君健介绍,Perkins期待着与海德更紧密的合作,通过珀金斯公司的全球分销和产品支持网络,支持海德海外业务的拓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