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看新一代CAT®(卡特)挖掘机“双雄”户外炫技!

看新一代CAT®(卡特)挖掘机“双雄”户外炫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室内展台人潮拥挤,室外展台也不甘示弱,迎接着一波又一波的围观观众和用户试驾团!未能到现场的机友们,不妨跟着大卡到室外展台一游,看看新一代CAT®挖掘机都有哪些精彩的“户外表演”呢?

室外展台进行演示的正是“人气明星”新一代CAT®320和323,“双雄”称霸,一起开秀!

新一代CAT®320和323出厂标配CAT®智能科技,有它们在的地方,就是智能化的施工现场!CAT®智能科技应用专家老师也来到现场,为用户讲解如何在作业中应用智能科技,战胜工程施工中的挑战,享受更加高效、安全的作业!

01

坡度控制系统,刷坡又快又好

CAT®专家老师分享道,在常见的边坡修整、开挖沟渠等等作业中,您可以设定好基准点,使用坡度控制系统设置开挖深度、坡度,就能够精准完成作业目标,免去因返工和多个人力带来的成本。看看使用了“黑科技”的新一代CAT®320,修出的边坡多么平顺!

02

辅助操作功能,多项助手让您单手轻松作业

而在物料压实和硬物料开挖时作业中,使用辅助操作的动臂助手,将能防止动臂受力过大造成机器底盘离地,增加稳定性,提升作业安全性。

同时铲斗助手能够设定将铲斗始终保持在同一个角度,不仅实现场地和边坡的表面整理,当您在搬运一些易洒落的物料时(例如混凝土、水),更可以防止撒料,提升效率。

03

电子围墙,施工作业的“安全保护伞”

相信机友们对电子围墙都不陌生,简直是安全施工必备科技!在桥梁下、电线下、车来车位的道路边或者隧道内作业,对于机手的技能和心理的挑战都非常大。而您只需要通过在电子围墙系统中设定机器边界,就可以在安全范围内轻松作业。你看,这台应用了电子围墙的新一代CAT®320到达白色栏杆的边界就停止回转,1mm都不会超过!

04

智能称重系统,斗斗重量尽在掌握

而在装车作业中,使用智能称重系统能够避免超载、欠载、重新过磅和等待这些情况,大大提升生产效率。使用起来也是非常便捷简单!

在专家老师耐心地讲解下,用户们都跃跃欲试上机试驾。而大卡也悄悄地在旁边听了一会儿媒体对用户的采访:CAT®智能科技的“神助力”、驾驶室的舒适、操纵平台设计的人性化,大家对于新一代CAT®挖掘机的智能体验很是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