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施工利器:山推全新SD52-6大马力推土机

施工利器:山推全新SD52-6大马力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提及2018年工程机械行业的大事件,bauma CHINA 2018当是首屈一指。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最备受瞩目的盛会,各参展企业无不摩拳擦掌,在这场两年一届的饕餮盛宴上祭出最前沿的技术和最创新的产品。作为推土机行业的领先制造商,山推更是以其全系列大马力推土机为用户带来一场技术盛宴。

在此次展会上,山推推出了全新SD52-6液力传动推土机,这是山推根据市场需求设计开发的一款大马力高效铲运机械。与传统设备相比,SD52-6推土机在燃油经济性、作业效率以及操作体验上都有显著提升。

在燃油效率方面,SD52-6推土机采用涡轮增压电控发动机、智能控制温控冷却系统以及闭锁变矩器,整机综合燃油经济性提升10%以上。经实测,这款大马力推土机在北京试验场的综合油耗实测值为67.5升/小时;在山东宁阳县进行松土作业时,70小时平均油耗仅为44升/小时;在俄罗斯库页岛使用铲刀作业时,1000小时平均油耗约为70升/小时,这三组数据充分显示了SD52-6推土机的节能优势。

不仅如此,SD52-6推土机在作业效率方面也有明显优势。通过浮动行走技术,大大增加了推土机在复杂路面下的牵引力;设备标配具有强大切削力的半U型铲刀,容量达到18.5m3,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作业环境;其可调角度的巨型单齿松土器,具有超强穿透力,不但可用于粘土、硬化冻土的疏松,还可轻松应对砾石、板结盐矿、层理发达的岩石等各种坚硬作业面的剥离,成为土方铲运、岩层剥离等施工作业中必不可少的施工利器。

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施工环境,山推在SD52-6推土机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发了三种变型产品,分别是标准型、极寒型和沙漠型,设备可作业的环境温度从零下40℃到零上52℃。可以说,这台SD52-6推土机可以满足全球绝大多数矿山、水利等大型工程的岩土剥离、铲运作业需求。

事实上,SD52-6推土机还被赋予了更多的智能化技术。例如,该推土机通过全新的电控行走系统,可实现自动降挡、挡位预设等智能化控制。通俗地讲,用户只需通过单手柄上的操作按钮,便可轻松实现“手自一体指尖换挡”,给操作者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

这一技术的应用,实际上源于山推对操作舒适性的重视。不得不说,设备的作业效率固然重要,但操作体验亦是评判设备好坏的重要标准。为此,山推成立了有关舒适性提升的专项调研小组,收集近年来用户的反馈信息以及深入市场调研的数据,以专项课题的形式集中攻关,不断将设备的驾驶空间进行系统升级,在设备的低振动、低噪声等方面达到行业先进水平。例如,SD52-6推土机配备的环绕式9风道新空调、高刚性低噪音密闭式驾驶室、多层玻纤材质附软包型吸音内饰、超强型低频过滤吸收减振器等零部件,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稳定的操作体验。

作为山推的拳头产品,山推大马力推土机被赋予了更高的期望,一经下线,便凭借智能高效的性能赢得了矿山、水利等大型工程用户的喜爱,更是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故山推大马力推土机产品经理表示,“未来山推将通过采购一体化、质检模块化、整机档案化、平台协作化等方式继续提升品质,扩大产能,用更多更好的大马力设备,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