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2018浙江鼎力品牌发布暨客户答谢宴圆满举办

bauma China 2018:2018浙江鼎力品牌发布暨客户答谢宴圆满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超越·新高度Exceed · New Height

11月28日,bauma CHINA 2018 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当晚,“超越•新高度”——2018浙江鼎力品牌发布暨客户答谢会 在上海浦东星河湾酒店隆重举行。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新老客户、主流媒体代表等7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5点40分与会嘉宾们陆续到场

到场嘉宾留名签字墙

下午6时20分,浙江鼎力品牌发布暨客户答谢宴会正式启幕。

6位身着中国龙统一服饰的小伙们首先带来活力四射的龙鼓表演《中国龙,盛世龙腾》,点燃现场热情。

随后,浙江鼎力董事长许树根致辞,并对现场各位嘉宾和客户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十多年来,鼎力一直奉行客户至上、市场主导、热情服务的经营理念,与大家结成了紧密的利益共同体,取得了长足发展。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更是离不开客户朋友与合作伙伴们的信赖和厚爱,为此今后鼎力将持之以恒,拿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与各位进行密切合作,进一步加深友谊,深化互利共赢关系,携手并进取得更大成就。

By 浙江鼎力董事长 许树根

产品的科技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27日开幕的bauma展上,浙江鼎力重磅推出6款升级版臂式系列新品,获得了国内外观众的高度关注,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

这些新品有哪些特性?会给未来行业带来哪些变革?许树根董事长致辞过后,浙江鼎力副总经理陈金晨作了题为《超越•新高度》的精彩演讲,新品的详细图文介绍、其中的技术创新亮点、鼎力未来的产品动向……一系列焦点问题的解答,引起了现场嘉宾们的强烈反响。

━ ━ ━ ━ ━

对臂式升级版新品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后,新品牌发布仪式开始。

品牌启动仪式

随着主持人的邀请,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树根先生、上海中建锦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仕锦先生、河南通冠集团总经理杨峰先生、上海宏信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工业设备事业部总经理王一平先生、意大利Magni公司的Riccardo Magni先生、美国Mec公司的Gary Crook先生和新加坡Galmon公司的Desmond Ong先生、赫兹设备Steve先生8位品牌发布嘉宾陆续上场,正式启动新品牌发布仪式。

随后,许树根董事长举杯邀请各位宾朋为共同事业干杯。全场举杯同庆,整个答谢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推向了高潮。

晚宴开始后,浙江鼎力还特地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助兴。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嘉宾们把酒言欢,享受着这场视觉、听觉和味觉交织的丰盛晚宴。

新起点、新飞跃、新未来

在合作共赢的理念引领下,

浙江鼎力将一如既往地与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同行,

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匠心筑梦、砥砺前行,

浙江鼎力感谢一路有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