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享行业盛会 美孚®邀全国甲友观展Bauma China 2018

共享行业盛会 美孚®邀全国甲友观展Bauma China 201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8年11月27日,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工程机械人期盼已久的盛会,本届展会的规模远超以往任何一届,可谓空前强大,无论是参展面积,还是观众人数都创造了上海宝马展之最。

纵观近几届展会,铁甲用户团一直是展会最靓丽的风景线之一,本届展会,在埃克森美孚的鼎力支持下,用户团规模再创新高,总人数逼近300人,这也创造了行业的新纪录!

铁甲网对本届用户团的观展路线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每天都为用户准备了多场精彩活动,这其中,技术讲解、产品试驾、有奖互动最受用户欢迎。

展会前两天,美孚®铁甲用户团分别参观了美孚、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山河智能、徐工、山推、山东临工、神钢、沃尔沃等知名企业的展台,用户团统一的着装和整齐而庞大的队伍,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称赞,都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在美孚®展台,美孚铁甲用户团的成员和美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互动:美孚®的工作人员细心地讲解了埃克森美孚在工程机械行业的润滑产品及服务,用户团成员纷纷表示,他们一直很信赖美孚®油品的品质。

就用户最关心的“如何鉴别真假油品”的问题,美孚®的技术专家给予了耐心解答:瓶身上有二维码正品识别标识,可通过包装防伪技术确认美孚®润滑油产品的真伪。

此外,美孚®的专家还交给用户鉴别真伪的诀窍:“一摸,二扫,三挑”—— 一摸,触摸感受二维码旁有凹凸感的彩色亮片;二扫,手机扫描二维码比对亮片分布是否相符;三挑,挑出彩色亮片完成正品识别。另外,所有18升装美孚®工业润滑产品和全系列美孚®黑霸王®润滑油的桶盖内侧和桶底上都加印了美孚®注册商标。通过美孚®专家的解答,用户团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自己就可以鉴别真假油品。

为了回馈铁甲用户团和用户们对美孚®产品的喜爱,美孚®在现场针对用户团成员进行了抽奖活动,用户团的三名员成为了幸运儿,他们免费获得了一套美孚®润滑油。

最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第二天下午,本届美孚®铁甲用户团的气氛在三一展台达到了高潮。美孚®铁甲用户团参加了三一&铁甲网联合举办的“我为三一代言,赢取王牌机型挖掘机SY75C一年使用权”用户上线活动,在活动现场,用户团成员积极参与活动,都跃跃欲试,期待自己能成为这名幸运儿,得到三一挖机一年的使用权。据悉,此次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2019年春节前夕,届时将会揭晓最终答案,并将挖机交付这名幸运的用户手中。

此外,美孚®铁甲用户团还分别参观了许多国内外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的展台,并且与现场的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通过两天的观展,美孚®铁甲用户团的很多成员表示,这是他们参加过最棒的一届展会,非常感谢铁甲和美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