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铁甲网 “我为三一代言,赢取王牌机型挖掘机一年使用权”用户线上 活动盛大开幕!!

三一&铁甲网 “我为三一代言,赢取王牌机型挖掘机一年使用权”用户线上 活动盛大开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亲爱的甲友,2018年上海buama展已经持续了两天,在参观琳琅满目的工程机械设备的同时我们也不由地感叹中国工程机械的进步!作为本次宝马展最大参展商之一,三一重机从2002年起就肩负“振兴民族挖掘机产业”的使命,勇敢地拉开了逐鹿全球的历史大幕,生产出第一台三一挖掘机。在这荣誉的背后,我相信一定是三一人始终坚持“品质改变世界”,是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匠心打造,对服务的永无止境的不懈追求!

而铁甲网自成立以来就立足于用户,拥有工程机械行业内最具活跃的挖掘机用户交互平台,无论何时,铁甲网始终会根植用户,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

铁甲2018上海宝马展用户团

为回馈用户支持,此次三一&铁甲网举办的“我为三一代言,赢取王牌机型挖掘机SY75C一年使用权”用户上线活动不仅是对用户的一种回馈,更是对自己多年打造的产品的自信!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程吉军先生以及铁甲网副总裁林炎辉先生来为此次活动揭开序幕!

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程吉军先生

程吉军先生带大家回顾了三一蝉联八年挖机销量冠军的成长之路,此刻的三一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耀,而更多的是此刻历史赋予了三一作为民族品牌,在全球工程机械发展进程中沉甸甸的责任!

铁甲网合伙人兼副总裁林炎辉先生

林总谈到,将这样一个试用福利给到我们的用户,感谢的三一重机的信任,选择了铁甲网作为合伙伙伴向行业内的挖掘机用户发出此次活动招募邀请。在此次活动中,铁甲将会通过各项资源,公开公平公正的完成这次用户代言,试用招募活动。并在设备试用一年中,真实记录设备试用情况,届时将会一份来自第三方的三一挖掘机年度试用报告出炉。 

三一&铁甲网签约

王牌机型SY75C

此次活动对象不分身份,不分品牌,活动为线上答题获取积分,排行榜的成绩将会助力获取三一王牌挖掘机SY75C一年使用权的归属!而且参与线上答题的用户不仅可以有机会赢取最后的王牌机型SY75C挖掘机一年使用权大奖,更有机会获得挖机模型等精美品! 

 

从此刻起,三一联合铁甲将向行业挖掘机用户朋友们发出邀请,竞选挖掘机免费使用,邀您来一起参加“2018我为三一代言,赢取王牌机型一年使用权”活动!朋友们可以添加铁甲网官方微信,以及三一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得报名渠道,即可参与此次活动报名,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微信扫码参与活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