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铁甲云盒备受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各方人士关注

bauma CHINA 2018:铁甲云盒备受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各方人士关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1月27日,bauma CHINA 2018(第九届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的展示面积创纪录地达到33万平方米,汇聚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50家展商展示施工机械、矿用材料提取和加工设备、建材机械、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等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吸引了全球约20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作为铁甲四大业务模块之一的铁甲云盒如约亮相宝马展,引来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各方人士的关注!

好奇的国外友人

向行业协会成员讲解云盒功能

围观中

施工单位设备管理部也倍感兴趣

现场订购

铁甲云盒是铁甲自研的一款后置安装在工程机械设备上的智能硬件,具备工况直播、工时统计、GPS定位、历史轨迹、电子围栏、停车安防等功能,可以实现在手机端随时掌握工程机械设备状态及施工现场情况。铁甲物联网平台可以利用铁甲云盒智能硬件与手机端的链接,通过大数据和AI技术使工程机械设备在线化、数据化、智能化,从而赋能工程机械产业链,提升行业和设备运营效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