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体制、新起点、新征程,神钢建机盛装亮相上海宝马展!

新体制、新起点、新征程,神钢建机盛装亮相上海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GO GREEN 神钢建机盛装亮相上海宝马展)

【铁甲网 原创】最近几天,bauma CHINA 2018在行业刷屏。这一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工程机械从业人员的关注,各大品牌厂商纷纷亮出了自家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在现场大秀肌肉。

(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市场统筹本部本部长西岡先生致开幕辞)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领域的知名品牌,神钢建机携KOBELCO品牌系列明星产品盛装亮,这也是时隔四年之后,神钢建机在宝马展再度亮相,彰显了品牌实力和扎根中国市场的决心。

(GO GREEN 建新 见未来神钢建机亮相bauma CHINA 2018)

最近几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生了诸多的变化,从跌入谷底,到缓慢复苏回暖,尤其是从2017年开始,行业各种利好消息不断传来,挖机市场一改过去的疲软态势,全行业销售量一增再增,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钢)市场统筹本部部长西岡先生预测:“今年的总需求将成为过去的最高点。”

(铁甲用户团围观神钢建机大型挖掘机)

(展会现场技术人员介绍产品细节)

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重大转折期,神钢建机中国事业也发生了重大变化,自神钢1994年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以来,神钢建机集团在中国的业务由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主导,现在已正式更名为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KCMC),在2018年7月1日,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与成都神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合并,形成产销一体化的公司。

(神钢建机参展产品一览)

新体制、新起点、新征程,神钢建机正以新的理念拥抱中国市场。

本届上海宝马展,神钢建机以“GO!GREEN 建新 见未来”为参展主题,彰显了对地球环境的深切关怀,对时代大势的深入洞察以及市场需求的全面理解。在展会现场,神钢建机重点展示了日本顶级品牌的自动汽车解体机、最新功能的ICT建设机以及节能1号机。

(参展产品神钢建机SK140LC挖掘机)

一直以来,低油耗、高效率始终是神钢建机产品在用户心中的形象。如今,神钢建机中国依然不改低油耗的王者本色,始终引领全球低油耗技术,以责无旁贷的革新精神,开创值得信赖的GO GREEN建机,持续为市场提供高耐久、高效率的优质产品。

(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启动晚宴现场)

(神钢建机总经理纪藤先生致晚宴欢迎致辞)

在11月27日晚上的神钢建机的启动晚宴上,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细见先生、总经理纪藤先生、市场统筹本部本部长西岡先生、债权管理本部本部长梅田先生等高层参加启动仪式。

新公司将以全新的面貌迈出新的一步,将进一步发挥在中国积累的生产和销售两方面的长处,推进产销一体化经营,竭尽全力在中国市场构建“强化更具竞争力”的体制,成为一家值得用户信赖的生产厂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