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时隔两年 再磨一剑!浙江鼎力升级款臂式新品利刃出鞘!

时隔两年 再磨一剑!浙江鼎力升级款臂式新品利刃出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auma  CHINA  2018 

11月27日 ,全球顶尖工程机械行业盛会,“中国工程机械第一展”——bauma CHINA 2018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

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领军企业

浙江鼎力蛰伏两年、整装归来

携带40余款匠心产品

力推10余款新品

在H11展位2000余平方米展区华丽亮相

H11展位位列bauma展参展面积规模之最,展区内彩旗飘飘,产品如林,蔚为壮观。

在新品发布会现场,老远就能看到6台蒙着红盖头、“师出名门”的鼎力全新系列臂式产品,来往观众无不想一睹尊荣。

上午9时30分,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国际知名代理商及租赁公司客户、国内知名租赁商代表、国内外二十余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

这6款新品

长啥样?有哪些特性?

会给未来行业带来哪些变革?

▽▽▽▽

“上一届bauma展,我们首推了8款由意大利创新设计的臂式新品,在行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深受客户的欢迎。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这两年来,我们一直在不断的钻研细节、刻苦奋进、精益求精。在各位面前屹立的这6台升级款臂式新品,即是我们鼎力这两年来辛勤努力的成果……”

——浙江鼎力副总经理陈金晨

作为产品设计方,意大利曼尼公司总经理Carlo Magni先生也上台发表讲话,并预祝浙江鼎力在2018 bauma展取得圆满成功。

随即,伴随着现场激昂动感的音乐,12位嘉宾共同上台掀开大红盖头,浙江鼎力升级款新品正式亮相,并瞬间成为 bauma 展一大爆点!

直臂式系列新品

BT30RT、BT28RT、BT26RT、BT24RT

最大工作高度达到30米

平台额定载重量达到450kg

曲臂式系列新品

BA28RT、BA24RT

最大工作高度达到28米

平台额定载重量达到320kg

▽▽▽

◆◆升级款亮点◆◆

1- 家族模块化设计 -

① 部件、结构件通用性强,便于制造工厂自动化生产安排。

② 装配单一性,差错率低、效率高,适合流水线批量生产。

③ 规格型号统一,租赁公司客户运输、仓储成本轻。

④ 租赁公司客户维护维修成本和配件仓储成本低。

2- 差异化设计 -

① 配置德纳工程机械车桥底盘,力士乐高压泵、马达,道依茨发动机(欧Ⅳ、欧Ⅴ可选),丹佛斯液压PVG控制系统,布雷维尼回转减速机、回转支撑,赫拉克摆动油缸等世界顶级品牌零部件,全面提升产品性能。

② 超大负载:负载能力高达450公斤,比行业同类车型高出30%以上,最大限度提高作业能力。

③ 下沉式设计:全球行业首创整体部件下移设计,将发动机、油箱、配重等部件下移,降低整机重心,使产品稳定性能再上新台阶。所有部件位于底盘两侧,为维修保养提供极大便捷。整机造型美观大方,吸引眼球。

④ 超高工作高度:直臂式最大工作高度30米(带伸缩小臂)、曲臂式28米,超行业同款车型2米以上,适用于更高的作业环境。

⑤ 轻量化设计:在整机采用全球专利保护的结构设计,结合高强度材料的完美应用,在确保操作稳定性的同时,整机车型比行业同款车型重量均轻1吨以上,运输便捷、成本可控。

3- 个性化 -

① 可选配液压发电机和液压电焊机。

② 标配平台防挤压安全保护装置。

③ 可按客户要求提供不同颜色产品。

当前,浙江鼎力占地362亩,年产3200台的四期大型臂式智能制造工厂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预计2019年底投产。

颠覆欧美传统60年设计理念、开创智能高空作业平台新时代、推动全球行业向更高层次迈进……在展会接下来的几天里,浙江鼎力将为海内外参观团、客商及观众呈现一场最具科技感的视觉盛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