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全新一代挖掘机智慧亮相2018上海宝马展

中联重科全新一代挖掘机智慧亮相2018上海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7日,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顶级盛会上海宝马展上,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研制的G系列全新一代土方机械产品智慧亮相。全面升级的动力系统、全新架构的控制系统、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智能互联等,全方位的展示了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在公司推行“产品4.0”工程以来取得的创新成果。

展会上,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ZE210GLC、ZE60G两款G系列履带式液压挖掘机为更好展示其性能,在现场演示智能开挖,不断引得嘉宾称赞。据介绍,全新一代G系列履带式液压挖掘机依托全球化产品研发平台,秉承驾乘体验舒适化、保养体验轿车化、控制操作智能化三大核心产品设计理念,为客户带来节能高效、可靠耐久、智能操作、舒适人性、保养便捷的产品综合体验。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常务副总袁野介绍全新一代G系列挖掘机

智能互联是全新一代G系列挖掘机的核心亮点。跟中联重科所有“4.0”产品一样,用户可通过移动智能设备监控管理系统可实现对机器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控。油耗、作业量统计、车辆定位、机群管理等全方位的信息,用户只需通过手机app即可实现轻松管理。

发布会现场

精准高效是新一代G系列挖掘机显著优势。产品全面升级了动力系统,以满足施工对于油耗、效率的更高要求,可实现分工况、分模式最优动态匹配,油耗降低12%,效率提升10%;主要工作装置经过长期实验考核,使用寿命达到15000小时,发动机及液压系统使用寿命达15000小时以上。

展出的ZE210GLC新一代挖掘机

人性化的设计在G系列产品上更是得到全面体现:全新驾驶空间符合ROPS 、FOPS国家安全标准,配备空气悬浮减震座椅、7寸触摸屏,2D/3D坡度引导控制系统、后视摄像头、控制面板集成CAN总线空调、收音机、USB、蓝牙等功能,大幅提高驾驶员施工过程中的舒适性、操控性、精准性。

展出的ZE60G新一代挖掘机

此外,该系列产品在维护便利性上更是得到了质的提升:保养维修一“站”式服务,所有滤芯都可在地面完成保养检修保养点集中化布置分布,缩短保养时间。专用液压油,使用寿命大幅延长,为用户节约50%以上的保养成本。

在现场进行智能化施工演示的ZE210GLC

中联重科始终以市场为导向,紧密结合客户需求,研发全新一代G系列土方机械,以智能驱动,让施工作业更加高效,让设备管理更加便捷,让施工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