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工程机械领秀bauma CHINA 2018

斗山工程机械领秀bauma CHINA 201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的中国上海已经颇具凉意,却因为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显得热闹非凡。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快速增长,美好未来让大家备感期待。11月27日,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全球工程机械企业汇聚于此,一展风采,数以万计的代理商与专业观众也纷至沓来,先睹为快。

作为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品牌,在中国国内市场十年累计销量第三的斗山工程机械,携旗下多款明星产品盛装亮相,以其优良的品质、可靠的服务、创新的理念、先进的技术赢得了参会者的极大关注。而此次斗山在展会上公布和展示的最新智能化研发成果——基于5G的远程操控技术及设备,更将展会推向了高潮,引领着未来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方向。

 

豪华阵容出席 实力领秀bauma展

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是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发展多年,已经成为中国及亚洲工程机械行业首屈一指的盛会。据主办方统计,今年工程机械行业商展规模达到历史之最:30万平方米展会面积,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3350家国内外巨头企业参展,将吸引超过20万专业采购商和观众入场,10000+新产品和新技术涌现。要做到脱颖而出,必须自身综合实力过硬。

此次参展,斗山工程机械以“成功路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主题,展现”为未来而准备的斗山”,力求在客户心中烙下“坚实承诺,智领未来”的品牌印记。在展台设计方面,充分体现斗山高品质、国际化的企业形象。在参展产品选择方面,斗山DX55-9C、DX75-9C等创造了斗山销量传奇的小挖产品精彩亮相;斗山DX500LC-9C、DX520LC-9C等大型设备霸气镇场。从5吨小型机到80吨超大型机共12种型号的挖掘机,2种型号的装载机和按照不同用途特别定制属具(附属装配)的特殊装备悉数亮相。

同时,通过在今年首次推出最适合中国租赁(建筑设备租赁)市场的DX130-9C机型,以及对比以往20吨级产品性能更高的DX230LC-9C、超大型矿山用设备DX800LC-9C机型,斗山更好地满足了客户的多样需求。豪华的参展阵容、出众的高精尖研发能力,以及丰富的解决方案让观众大饱眼福,切身体验到科技进步给生产建设带来的巨大改变。

远程操控无延迟 未来施工备受瞩目

在所有参展的斗山产品和创新技术中,斗山倾力打造的以5G为基础的远程控制技术分外引人注目。观众不仅可以通过现场观摩和专业人士讲解,近距离观察其原理和细节,更可以亲自走进驾驶室,指挥远在880km以外韩国仁川工厂的无人操控挖掘机进行施工作业。

据悉,这是世界上首次用真实设备展示跨国远程控制超长距离施工机械,而非虚拟模拟或近距离遥控。由于斗山推出了配套的5G低延迟视频传输解决方案,超高速、大容量传输的5G通信技术,最大程度降低操作者与远程设备之间的通信链路延迟,让挖掘机驾驶员完全如同坐在自己的驾驶室里一样,进行精准、流畅、便捷的远程操控。

为了更直观、更清晰地阐释斗山的品牌战略及技术创新,27日上午,斗山工程机械举办新闻发布会,向行业专家及媒体人士展示斗山在研发设计到产品管理、技术实施的每一个环节,见证斗山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成果。

据介绍,斗山远程操控技术,可以实现无人机3D测量、任务规划、远程无人操作和进度监管等几大方面。轻松实现3D设计图转换、工程图计算、设备通过精准操控自主作业等功能,并可以通过无人机温控、3D测量功能进行3D施工建模。

“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六强,斗山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市场的需求、客户的需求就是斗山前进的方向。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智能化是行业的大势所趋,因而5G领域很早就是斗山工程机械进行战略布局的重点。”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丁郁眞先生表示。“我们希望以创新的产品设计、领先的研发制造技术,更好地服务中国及世界市场,为用户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保障施工安全。”

深挖市场用户需求 推动行业新繁荣

不仅5G远程操控设备带给了观众极大惊喜,记者现场了解到,斗山在多款产品上增加了新技术、新功能,以斗山旗舰产品DX800LC-9C为例,采用了斗山最新的电子液压技术Eco Power Plus(D-ECOPOWER +),通过感应挖掘机驾驶员的操纵杆运动来控制液压泵,可将燃油效率提高24%,工作效率提高10%以上,深受市场好评,在展会现场更引发了询价抢购的风潮。

另外,为了提升对客户装备的关心,在售后解决方案领域,斗山展示了DoosanCARE(省心服务)。这是针对斗山装备,由专家主动访问,无偿提供装备运营咨询与培训计划的服务项目,对大型装备施行48小时内故障修复的政策,降低客户,尤其是大型机客户的使用担忧。另外,斗山管家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能远程监控全国5.4万台以上的挖掘机,用户可通过斗山管家随时随地获取装备的位置和运行状态,发动机和油压系统等主要部件的状态也可实时监控,有效降低设备管理、维护保养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从而大幅提升设备运营效率。

业内人士指出,领秀上海宝马展的背后,是斗山工程机械几十年如一日对市场的深挖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斗山针对性地匹配技术资源,借力5G领域的突破和多款产品的功能升级,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域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无论是大到远程操控技术的研发,还是小到细节功能的增设,核心在于让施工方、管理方、所有方受益于智能化时代,推动工程机械行业走向新的繁荣。”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丁郁眞先生表示:“斗山不仅将加快产品研发的脚步,还将更多地开发适用于各种工程的解决方案。Bauma CHINA 2018对于斗山而言,是一次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步入发展新纪元的开始。未来,斗山还将继续探索智能化在工程机械领域不同工况下的深入应用,满足多种场景的细分需求。我们期待通过每一款用心雕琢的产品,为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如需更多信息,请洽:

知哲公关

吴冠宸(先生)

电话:13269261279

邮箱: darkinwu@zen-est.com

 


关于斗山集

韩国斗山集团(DOOSAN)目前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是一家享誉全球、很有竞争力的跨国公司。公司成立于1896年,至今已有122年的发展历史,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斗山集团旗下拥有斗山工程机械、斗山重工业、斗山产业开发、都塔免税店等20多家子公司。

斗山对世界经济环境的快速适应性促使它成为不同行业的领导者,从最尖端的技术到快速消费品,都拥有世界级的质量保证和先进技术。斗山通过多元化的事业组合致力于提高全人类的生活质量,包括韩国国内,在全世界38个国家工作的3.95万多名(截至2015年12月31日)斗山员工,正是引领斗山发展的原动力。

关于Doosan Infracore

Doosan Infracore 隶属于斗山集团,是斗山集团基础设施建设(ISB)领域的核心部门。创立于1937年,Doosan Infracore 主要提供工程机械等设备,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金融服务方案,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可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价值,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军。

目前,Doosan Infracore生产基地遍布美洲、欧洲、亚洲,均与韩国总部以及在美国、印度、欧洲等地的全球化研究开发中心和工程技术网络紧密相连,结合全球1,200多家经销商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技术和服务。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坚持以品质赢市场,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占有率累计8年第一,客户满意度累计14次获得第一,2013年12月率先实现了挖掘机累积生产销售量突破13万台,2016年全面推出9C系列新品以及电喷机的更新换代,2017年推出贴合中国矿山产业的标杆产品DX800LC-9C,荣获多项国内大奖。

刚刚告别了斗山荣耀的八十周年,2018年,斗山将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率先积极地应对中国市场变化,开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新的纪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