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探馆:中联重科重整土方

bauma CHINA 2018探馆:中联重科重整土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8年11月27日,bauma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汇聚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40家参展企业,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即将震撼亮相魔都!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中联重科的展出情况。中联重科的展位位于室外的A.66。中联重科展位面积不小,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其独特的色彩标识也带给人不同的感受。

这是ZPS3980AE摊铺机,路面领域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了。

这是ZRR326轮胎压路机。

ZRS322E单钢轮压路机。

起重设备是中联的长项,这是T600-25/32U平头大型PC塔式起重机。

这个相机拍不全的大家伙是ZCC9800W履带起重机。

这是ZRT850越野轮胎起重机。

这个也不好拍,ZAT4000V六桥全地面起重机。

这个小一点,ZTC1300V五桥汽车起重机。

混凝土机械也是中联重科的强项,这是CIFA的CSS3-Z1喷射机械手。

这个同时拥有搅拌和泵的车,最高泵送28米,以前没见过吧。

这个号称智能泵车,采用4桥奔驰底盘,最高56米。

这个搅拌车也是智能的,至于怎么智能的,还是自己来看吧。

中联深耕混凝土相关领域,这是用于砂浆的气力输送系统。

这是双混泵。

这是混浆泵。

高空作业平台也是国产品牌现在竞争的一个重要领域,这是ZA14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ZT26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剪叉升降式高空作业平台三联,分别是ZS1212HD、ZS1012DC和ZS0808HD。

基础施工领域也类似,这是ZR160C-3旋挖钻机。

这是ZDG65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

还是旋挖钻,这是ZR400C-3。

大家对于中联重科最大的兴趣可能在这里,沉寂数年后中联重科重回残酷的土方战场,这是ZE60G。

不过遗憾的是中联重科展示的产品并不多,这是ZE210GLC。

另外还有一台ZE210GLC在进行智能控制的演示,这个水平,你打几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