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探馆:山东临工全系24款产品,电动小挖E660F EX闪闪惹人爱!

bauma CHINA 2018探馆:山东临工全系24款产品,电动小挖E660F EX闪闪惹人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1月27日,bauma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汇聚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40家参展企业,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即将震撼亮相魔都!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山东临工的展出情况。

山东临工的展位为B54、C50本次带领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等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展示了不俗的实力。

首先是山东临工的装载机矩阵,代表是L1200装载机,额定载重量11.5吨

主要配置:

1、原装进口临工专用低速、大扭矩电控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油耗低;具备故障检测接口,可方便实现发动机的检测与维护。
2、采用原装进口自动换挡变速箱,操纵灵活方便;加强型临工专用进口湿式驱动桥,可靠性高。
3、采用具有新型双层可旋转散热器,散热效率高,清理方便。
配置变量液压系统,采用先导操纵和负荷传感全液压转向系统,操作轻便灵活,高效节能。
4、全新一代箱式结构车架,载荷分布合理,铰接跨度大,更加适合恶劣工况。
5、采用加强型工作装置,可靠性高;全新优化设计的铲斗,插入阻力小,耐磨性能好。
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新一代FOPS/ROPS驾驶室,密封性能良好,安全舒适。
6、数字化步进式仪表显示,倒车影像,人机交互性高;电气系统采用集中控制,检测保养方便。
7、标配集中润滑系统,实现定时、定点、定量润滑,降低销轴磨损,减少润滑脂用量。

 

山东临工ER636F无尾挖掘机

主要配置:

1、配置三阶段进口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低噪音,低排放,低油耗。

2、负载敏感控制系统,具备再生、保持等功能,与负载无关的流量分配协调性更好,动作控制精准,效率高。

3、上架为整体焊接,高强度双T型结构,载荷分布均匀,刚性好;无尾设计,适合狭窄工况。

4、底盘牵引力大,离地间隙高,高强度X型焊接结构,承载强,不积土,通过性好。

5、工作装置带摆臂功能,灵活性高,采用高拉伸强度钢板,关键部位为铸锻结构,寿命高。

6、配置TOPS驾驶室,高档座椅,安全舒适。流线型外观设计,整机造型美观。

7、智能液晶显示,人机交互性好;电气系统集中控制,维修检测方便。

8、可选配橡胶履带和多种附具,适合更广范围的工况。

山东临工E660F EX电动挖掘机,网友问,怎么充电?

重点了解一下这台电动挖机的配置及性能:

1、采用电池和电机代替传统挖掘机发动机和燃油系统,运营成本较同吨位柴油挖掘机可节省约1/3。
2、电力驱动,无级变速,操作方便。克服低温启动困难、高海拔地区功率不足等缺点,性能卓越。
3、整机震动小、舒适性高,无废气排放,噪音低,绿色环保。
4、世界知名品牌液压系统,可靠性高。对不同的执行元件实现精细控制,操作轻便,复合动作协调性好,工作效率高。
5、工作装置采用高拉伸强度钢板,关键部位为铸锻结构,寿命高;底盘强化设计,载荷分布均匀,刚性好,整机结构件更耐久。
6、全新优化设计高档驾驶室、视野开阔,标配空调且增加顶部送风,室内环境舒适。
7、智能液晶显示,人机交互性好;电池管理智能控制,可靠、高效。
8、可实现快换及多种附具配置,满足用户多工况需求。

配置参见下图:

 

山东临工RP6300压路机

山东临工RP6300压路机前四后五布局、单泵+双马达全液压驱动、大速比双驱动桥、湿式停车制动、全液压行车制动。

主要配置:

1、配置国Ⅲ排放要求的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可靠。
2、单泵双马达静液压行走系统,优化控制,起步更平稳,无级变速,操纵更舒适;
3、低速大扭矩双桥驱动,SAHR常闭式停车制动,全液压行车制动系统,安全可靠
4、传动系统无链条,无需维护与保养
5、前四后五行走车轮,轮压分布均匀,重叠量大,
6、全新流线型外观设计,后门开启结构,维修保养更方便
7、整机电器系统采用集中控制,全新的仪表显示,人机交互性高,检测保养方便.

 

山东临工G9260平地机

山东临工G9260平地机平地机配置D13发动机+HTE840S变速箱+重载矿用型驱动桥;自动变功率、机械传动、手自一体自动换挡;超大视野新驾驶室;全新多门侧开启与框架式机罩;便利的维护保养性;创新性整机布局结构。

更多精彩情点击链接:https://www.cehome.com/news/20181124/240662.shtm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