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探馆:康明斯——工程机械之芯,红色的“动力心脏”

bauma CHINA 2018探馆:康明斯——工程机械之芯,红色的“动力心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8年11月27日,bauma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汇聚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40家参展企业,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即将震撼亮相魔都!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展出情况。

康明斯的展位为C.78,本次携手各类重量级发动机系列产品亮相。作为工程机械重要的“红色动力心脏”,康明斯在本次宝马展以“动之以能,持之以恒”为主题参展。

从公司初创的那一刻起,康明斯就被注入了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的基因,经过九十多年的发展,如今的康明斯已经成为世界一流的发动机、发电机组、滤清器及其他相关的动力产品提供者,拥有员工40000多人,跻身全球最大2500家企业。此次宝马展,康明斯除了将发布新品以外,还会召开非道路用设备技术研讨会,向大家传递“以创新产品满足需求,以探索精神突破边界”的追求。

多款系列的发动机已经搬运在展台中,等待着明天盛宴揭开包裹它们的薄膜。作为一向以开拓进取创新为文化的企业,此次bauma盛宴却罕见的卖了个小关子,没有公布此次将要展示的新品是什么。一起期待明天的宝马展盛宴,康明斯会给大家带来怎样惊艳的产品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