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bauma CHINA 2018,世界知名润滑油品牌携手铁甲用户团盛大亮相

重磅:bauma CHINA 2018,世界知名润滑油品牌携手铁甲用户团盛大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现场

11月27日,bauma China 2018暨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启幕。据了解,埃克森美孚将携手铁甲用户参展团亮相此次宝马展。铁甲工程机械网作为拥有整个行业最大用户群的专业行业媒体,与百年品牌美孚®在展会上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往届铁甲用户团现场

铁甲用户观展团,是铁甲为回馈行业用户、促进用户交流、开阔用户眼界而组织的观展团。历届上海宝马展展会,他们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依靠统一的着装、浩荡且整齐的队伍,轻而易举就成为现场的焦点。目前,铁甲用户观展团已组织参加过12年、14年、16年的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以及13年、15年和17年的北京工程机械展。

铁甲网聚集了众多工程机械用户,参展的铁甲用户团正是基于铁甲论坛用户平台筛选出的,他们大多是论坛的优质KOL用户代表,在论坛上他们是舆论领袖,出去是铁甲网的一面大旗。每届均会组织超百人的用户进行参展,2018年上海宝马展更是招募300位用户参展,规模空前。据了解,这300名用户是铁甲工作人员从600多个报名人员中遴选得出。其中,机主占64.2%,配件商12.6%,维修人员10.5%,机手9.5%,另外还有车商3.2%。

认真观展并与展会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此次参展,铁甲网将组织用户团参加国内外知名厂商活动,其中包括新品发布会、新机试驾等活动。另外,还将与厂商合作组织用户团晚宴,搭建用户与厂商之间的沟通桥梁,加深用户对厂商品牌及设备的认知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全球知名润滑油品牌美孚®的特别关注和支持,300名用户将身披印有美孚®&铁甲logo的战衣亮相宝马展,相信到时一定会在现场营造出不一样的气势和氛围。此外,美孚®还为铁甲用户提供一份大礼,参与现场互动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免费使用正品美孚®润滑油的机会。

美孚®邀您参加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

据了解,美孚®在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推出多款润滑油产品——美孚DTE 10 超凡™系列液压油、美孚®黑霸王®系列发动机润滑油,性能卓越的抗磨损液压油美孚DTE™ 20系列、应用于齿轮箱及轴承的美孚SHC™系列高性能合成润滑油、应用于车辆轮毂轴承的美孚高性能润滑脂XHP™222、以及美孚优释达SM油品分析服务。

美孚®工业润滑油致力于为工程机械行业提供卓越的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包括性能出色且全面的润滑产品,以及可靠的技术服务。拥有150年的润滑管理经验,埃克森美孚与广大工程设备制造商建立长期合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提供坚如磐石的性能保护,帮助企业优化设备润滑管理,并实现安全、环保、高效的生产效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