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18探馆:国机重工“品质铸国机 服务赢天下”

bauma CHINA 2018探馆:国机重工“品质铸国机 服务赢天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8年11月27日,bauma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汇聚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3340家参展企业,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即将震撼亮相魔都!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中国国机重工集团的展出情况。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展位为室外D.46,本次携带包括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挖掘机、汽车起重机、叉车,以及与抚挖重工联合生产的履带起重机等12款产品重磅亮相,参展将以国机集团的品牌理念“品质铸国机 服务赢天下”为主题,展示其不俗的实力!

据了解国机重工此次的参展面积为1408平米,相比于16年面积有所增加。其中展出的多款设备都彰显国机重工智能、绿色、环保的先进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展的装载机和平地机等产品,都搭载了满足国Ⅳ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717GF平地机

D155B-II推土机

220E-XII履带挖掘机

GYS26-2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除了这些新型重量级产品,国机重工作为全国土方机械标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将主办以“改革开放40年 标准在推动行业发展中的作用”为主题的十周年活动及高端对话。届时,国家相关部委、全国标准委以及行业领导和各企业的嘉宾将出席。另外,中国工程机械年鉴的发布仪式也将在国机重工的展台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明天宝马展正式开幕后国机重工的优异表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