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北宣工举行工业设计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

河北宣工举行工业设计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8日,公司召开工业设计中心成立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张家口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光祯,宣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田进刚莅临现场参加揭牌仪式。宣化区工信局副局长沈玉楼,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书记任泽民教授,河北省工程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文梅,河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系副主任杨冬梅副教授参加揭牌仪式。河北宣工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根茂,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于根茂、刘光祯、田进刚、王文梅先后讲话,于根茂、刘光祯共同为“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揭牌。公司领导周绍利主持大会并致欢迎词。

于根茂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的领导、专家和来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宣工发展的领导和来宾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河北宣工作为集工程机械科研、生产和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国有大型企业,其主营产品在设计过程中不同程度地采用了工业设计的技术,但是距离市场需求和客户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特别是在造型设计、内外装饰、驾驶的舒适性、操控的智能化等方面还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公司此次成立工业设计中心为提高研发、吸收、消化和加工制造实力等工作提供了更好的帮助,今后公司要在工业设计工作中持续发力,有效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实力。

一是加强工业设计工作的组织领导,组织公司各专业技术人员尽快进入角色,坚持设计创新和技术创新相结合,不断提高工业设计自主创新能力。二是把工业设计工作作为推动产品创新的重要手段,适应信息与网络技术在产品设计、制造过程中的应用。三是积极与各高校、科研院所推进产学研合作,有效地利用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成果提高产品的创新创效能力,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不断学习提高自身能力。

刘光祯指出,河北宣工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工业设计发展的大背景下,率先在我市成立了第一家工业设计中心,运用工业设计促进产品提档升级,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希望河北宣工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在融入工业设计后打造出更好的产品。

田进刚表示,宣化区委区政府要对接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积极争取承接张家口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建设和运营工作,提供场地、经费、人才方面的保障。王文梅在讲话中感谢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要与企业一道,共同做好河北省工程技术产业研究院工业设计中心运营管理工作。

揭牌仪式完成后,与会人员在公司办公楼前合影留念。刘光祯一行深入挖掘机分厂观摩公司新产品以及宣工自主研发的SG400压雪机。

公司企管部、党群工作部、工程机械研究院、冰雪装备事业部负责人,以及工程机械研究院各专业室主任、设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